我的跑步體驗分享

2023/09/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跑步是一種簡單而有效的運動,它可以增強心肺功能,改善血液循環,減少壓力,塑造身材,還可以讓人感受到自由和快樂。我是有點年紀之後才開始喜歡跑步的,每次跑步都是一次與自己對話的機會,也是一次與外界接觸的方式。

我喜歡在傍晚時候跑步,因這時候的陽光還在,也不至於太刺眼。選擇一條安靜而美麗的路線,比如頂庄社區裡的小徑,或國小操場。我有時會戴上耳機,聽著自己喜歡的音樂,調節自己的呼吸和節奏,然後開始跑步。

跑步的過程中,會感受到自己身體的變化,比如心跳加快,汗水滴落,肌肉緊繃。我會依自己的狀況,適時調整自己的速度和姿勢,避免受傷或過度負荷。同時也會注意周圍的環境,比如路上的行人和車輛,以及風景和聲音。

跑步讓我感到放鬆和愉快,它讓我暫時忘了生活中的煩惱和困難。它也讓我更加了解自己,發現自己的潛力和限制,珍惜自己的健康和幸福。跑步是一種享受,也是一種挑戰,它讓我成長和進步。經過一段時間之後,回頭來看,才發現自己的進步幅度有多大。

raw-image

跑步儼然已經成為我生活方式的一部分,也是我的一種日常體驗。

42會員
96內容數
費曼技巧中能讓自己學習更上層樓的方法,就是教學相長。秉著Stan哥的王道精神,利他就是最好的利己,把自己的點滴經驗藉由分享的方式紀錄,利他更利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