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後,我想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少以來常尋,生命的意義是什麼?當以生命直視著生命,不應以"我"來看生命。當以我來看生命,只不過是想要有所得,或在得失之間罷了!若以生命直視著生命,便已超越且通過我的存在,而奔向生命自體本身的極境中去了!

舉一例:

我想真正的愛情也應是如此吧!以愛情直視愛情而不以"我"之立場看待愛情;愛情本體的真實意義顯而可見。如此,愛情對個人之"我"一輩子將不會造成困擾,也不會被愛情綁縛一生了!

今也不用再覓問生命的意義了!倒有一事我想說說:常也有人勸誡暮年最好習得"放下"!我反認為更應比年少更付之以勇氣.熱情.去擁抱珍惜生命,讓每一天發光發熱,燃燼薪柴般毫無後顧之憂。

誰知道!自己人生最閃亮的那顆星星何時隕落!

森林一角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生命長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思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微笑的唇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霞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善於記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說,我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他說話的時候眼睛閃閃發光昨天與學生有一場很特別的對話。或者說,我單方面的聽。 他告訴我他玩得遊戲、角色、屬性、如何在劇情中挖掘額外的設定。 感覺他在聊這些事情時,人不是坐在教室裡,而是遊戲中的場景,我跟著他穿過雪漠,躲過大boss的攻擊,挖到需要的寶石,跟夥伴們合作。 〔我要再繼續升級,才能拿到我要的材料〕他說。
    Thumbnail
    avatar
    2024-05-21
    【說在賽後-亞洲羽球團體錦標賽2024】台灣男團輸韓國,是爆冷?17歲小將躍身印度女團奪金功臣,她是誰?2024亞洲羽球團體錦標賽在驚喜,也在惋惜中落幕了。 最大的驚喜非印度女團莫屬。這次印度女隊以新秀為主體,大放異彩的17歲單打小將Anmol Kharb更接連擊敗日本、泰國好手,用實力宣告印度女單後繼有人。
    Thumbnail
    avatar
    Bau
    2024-02-19
    當他說出我媽說妳很可憐的時候……那時候就應該要分手了,只是還委曲求全忍耐到這時此刻,趁著晚餐爭執間隙提分手的我,又不禁想試著用以和為貴、天下無事的方式敉平這一切。我到底是有多麼多麼委曲求全……不過也差不多了,總是仁至義盡了。有欠什麼東西嗎?就是還沒繳的罰款,以及還沒上的法治課程,其他林林總總,我想應該也就是這樣了。畢竟,兩個人的關
    avatar
    chinchin
    2023-12-07
    【Podcast】EP94 如果寶寶是毛孩來投胎的,長大後該如何跟他說呢?(從0到1媒體人X斜槓/柚子貍&安妮動物園)文:柚子貍 收聽連結 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lnac959r000101xl7bko52id/platforms 今天一口氣分享了6個故事,都非常特別,一定要記得訂閱按讚加分享哦!!!很多都是跟毛孩投胎有關的,關心這個話題的朋友,也不要忘了收聽呦。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3-10-03
    韓國科學家號稱成功製造室溫超導體!? 為什麼有它,大家就說之後可以隨時來太空之旅?會不會加速量子電腦與AI技術? 原本還在為AI應用的系列文去構思大綱與收集資料,但看到韓國科學家做出常溫超導體的新聞後就坐不住了!! 很希望不是一場詐騙,但若能參與在這個AI與材料的奇異點,我也能榮幸的說我們也是最幸運也最焦慮的一代人。收集各方資訊融合出以下筆記供大家參考。
    Thumbnail
    avatar
    超焦慮先生
    2023-07-29
    致H:結婚後我和老公吵架,他不去別的地方睡,硬要跑去跟他媽媽睡。甚至在法庭上說,因為媽媽有年紀,所以必須要睡在一起⋯⋯H你好。 看完您剛剛的發文,關於兄妹那篇,那我也要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我也是結婚之後住進婆家才知道前夫跟我不悅,跑去跟他媽媽睡覺。 前夫家雖然很小 但另外有小閣樓可以睡,再不然去客廳睡,結果他跑去跟他媽媽睡,我委婉地請他不要這樣。 H這樣說 祝福妳!
    Thumbnail
    avatar
    H
    2022-04-06
    致H:我劈腿後,男友原諒我,但我又沒有和想追我的男人保持好距離,請問我該怎麼讓他再次信任我?!Dear H: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你的文章以及獨特的感情觀,也很喜歡你對於每個不同的感情問題給予的建議。 我和男友在一起七年,四個月前我劈腿同時和另一個網友在一起,我也沒和那個網友見過面就靠網路聊天而已,但我在三年前就認識那個網友,對他感覺不錯,我們的感情的破裂點從這邊開始。 H這樣說
    Thumbnail
    avatar
    H
    2022-02-16
    我想說的是在輕柔的月色之下,不用任何言語,我們已經認定了彼此。
    Thumbnail
    avatar
    Emilya Kao
    2021-10-28
    我想說的身心障礙文學在我的想像裡,身心障礙文學是整個真實的生活,而勵志和克服,是包含在這生活裡面的一部分。
    Thumbnail
    avatar
    周沐 Ainsley
    2021-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