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时间读书写作真好

2022/08/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今天是九点四十五分上班。但我依然是按照平时的时间,坐公交来到city。然后在步行街的工作咖啡间,坐下,先读一下莎士比亚的As You Like It。这个剧本我们下个月初,聚会时,要一起分角色阅读的。
我恰好可以利用今天早上的空余时间,提前温习一下。
读着读着就分心了,想起了昨天发生的两件事情,觉得很戏剧化,对我的心理冲击很大。
话说昨天一上班,就发现自己的工作邮箱里有一封重要的邮件,速速阅读后,让我大吃一惊。
邮件中说,今年2月的几日,我处理的电话咨询中,有一起涉嫌引起客户隐私信息泄露事件。
大概是说,我没有正确地核查好电话中的一个客户信息,就把客户转到医疗卡发卡中心了,然后发卡中心的工作人员,也没有核对客户信息,发错了医疗卡。
到后来经过几个月后,这个客户再次打电话来后,经过另外一个工作人员的调查,才发现了这个错误,及时更改了信息。
好在没有直接造成任何别的客户的隐私泄露。
上层领导发邮件给我和那个发卡中心的工作人员,要我们重新培训学习保护客户隐私的相关课程。
我看了这个邮件后,心里一直压着一块石头。整个上午,经常会分心,一边在电话里处理客户的各种问题和要求时,一边会想起那个事件。
我实在无法回想起,半年前发生的事情。
都半年了,实在回想不起来了,我怎么会造成这么一个低级失误呢?
总之心里惶惶不安,又心中不平,觉得冤屈。
后来,我直接找组长,她倒是轻描淡写,说,算了,别把这个事情放在心里,这样的事情也发生在别的同事身上过。
她说的也是,我的另外两个同事,也是遇到这样的事情,而且还造成了客户的直接投诉。
好在我倒是没有被投诉,只是被另外一个工作人员恰好发现了,有这个一个事情,需要引起注意。
组长说,邮件中并没有提到你造成了损失,并没有直接泄露客户隐私,英语单词是unsubstantiated。
我说,我实在无法想起来,我就怎么会,不去好好核对客户的信息。
我说,我想避免今后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
我还说,我很乐意接受隐私保护的培训。
组长说,这个很正常,你的电脑上,开着七八个系统,很有可能,系统之间的客户信息串通了。你读错了信息,把上一个客户的信息给发卡中心报错了,而发卡中心也没有进行核对,就直接发卡了。大家都有失误,学习一下课程就是了。
她的解释倒是很让我释怀。
我已经申请了医疗卡的另外一个岗位,我需要组长给我做推荐人。我不能因为这个事件,而导致她对我有不利的看法。
接着昨天下午,我进行了另外一个别的面试,是另外一个联邦政府的岗位,经过前面几个环节后,终于等到了视频面试,五个人轮番问我问题。
面试完了后,我心里很舒怀。
只是觉得整个求职过程,时间拖得很长,筛选环节又多又复杂,觉得自己就像一颗微小谷粒,在筛子里,被人家不停地颠簸,自己拼劲挣扎,才没有被抛落在地。
我只是想要一份安稳的工作。
我只是想在我所剩不多的有生之年,不要再像以前在中国国内那么拼了,那么没有安全感,自己有一碗饭吃就行了,我的家人有碗饭吃就行了。
移民到了澳洲,我只有一个要求,我想悠闲地生活 。
怎么做第一代移民,日子反而没有我在中国国内,当初的日子,清闲呢?
我只想像今天早上这样,每天的早上,能有一两个小时,自己支配,可以安静地读读书,写点日记,我就很满足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146內容數
    主要记录我每天工作,家庭生活,社交和阅读的经历。作为一个来自中国的移民,我目前定居澳洲7年了,有很多故事想和读者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