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換人生-走路

2022/09/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跑步,喜歡一個人的孤獨,更享受一個人的孤單。
我跑的不快,喜歡當下的自己,聽著自己的呼吸,感受那個節奏。
我不穿跑鞋,我是個赤腳跑步者,在跑步過程中,思考著人生。
如今,身體痠痛,讓我暫停了跑步。
今天,用走路的方式享受人生。

因為,身上莫名痠痛,讓我暫停了跑步。
暫停了兩個星期,當中,以為稍好,去跑了五公里跟三公里,結果,沒有痠,只有更痠。
謝謝怡然哥的保養方式,我目前睡前都在做。做了一個多星期的中醫復健,忍著不適,找了西醫骨科。
我的痠,就是頸椎問題,X光片已找出原因。雖然幾年前的不藥而癒,X光片下是無異常。但,今天,發現了異常。
跑步的震動會影響頸椎,暫時是無法做了。今天,我就用輕走路,暫時解那個癢,下次再走再跑,雖然不知何時?但我相信很快~~

中秋節到了,今天的路程發現了小花,分享給大家,也祝大家中秋快樂~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自己傳^_^
《跑步》,一個大家都會的動作,我在跑步當中看到自己也聽著別人,跑步中去感受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