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得布説私密達》Podcast第9集腳本:把我斷捨離,此刻空無一物,聊聊《空性之舞》By Brenda

raw-image


哈囉!大家好!這裡是《布得布説私密達》podcast第9集~

我昨天看完《空性之舞》這本書,今天想要來稍微分享一下我的讀書心得

這集我不會說我在說書,因為這本書在講覺醒、在講真理,而我是一個靈性小白,不懂覺醒,也不懂真理,所以今天的內容也請大家帶著完全質疑的心態來聽,總之今天當成布蘭達的奇幻故事來聽就好~

然後今天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我一開始和你在一起,但你不知道要先去哪,然後我們就分散了,但我的手機和錢包都在你那,所以我沒辦法聯繫你,聯繫任何人,然後又不能花錢搭計程車或是做任何事,

然後我就開始到處走,到處跑想要解決這個處境,但我走到哪一直遇到奇怪的人,想要尋求幫忙,但碰到的都是沒有辦法溝通的人,讓我無法說出我的問題,然後我就再找下一個,但還是遇到奇怪的人,

接著我就開始遇到重覆的人,然後在那個環境,那個有點像是社區的地方一直在繞圈子,走不出去,然後我就快起床,發現我在做夢,

然後我就忽然有個念頭是我剛剛在夢裡的問題是沒有辦法解決的,我能做的就是醒過來、起床醒過來。有誰會解夢的,或是推薦解夢的書~

我覺得我看完這本書,做了這個有點緊張的夢,又有這個只能醒來的想法,很有趣~

我會覺得這本書更適合親自閱讀、親自心領神會,可能會更有感覺~因為文字語言一直傳一直傳,也會不停失真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97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布蘭達是誰?看來只能展開尋找自己的旅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2.1K會員
579內容數
生活不用很多物品,只需要精準的物品、空間、生活模式, 我們享受身上只有60個物品、但擁有全世界的無限生活! 最喜歡研究與分享​「整理思維、簡單生活、游牧生活」, 如果這些內容能有一點幫助到這個世界,那就太幸福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