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賣掉以後

2022/08/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會
什麼都不是
什麼都沒有
根本就是一文不值
後來才發現
人那麼值錢
可以一而再再而三地轉賣
賣到最後還可以將器官秤斤論兩的出售
只是那些錢都流進了陌生人手裡
我仍然一毛錢都沒拿到
如果早點知道自己的價值
是不是就不會這麼輕信別人
是不是就會有不一樣的人生
只是當我知道我的價值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只剩下絕望的無助
多希望我早點知道我很值錢
不管我有沒有錢
我都是一個有價值的人
我存在本身就很美好
希望每個人都能珍視自己的價值
把自己看做這世界上最重要的的珍寶
任何人也不能輕易取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阿菲的春日湧泉
    阿菲的春日湧泉
    文字創作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