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個我猜對護士資歷的故事

2022/08/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情提要

延續<我的喉結突然變大了欸,大,酷。> 這次白票的對象不是醫生,是護士小姐,轉換獵物了。

內文

今天我在針灸前,護士過來幫我把褲子衣服等地方拉起來,我就問了護士,你是不是做最久的,他等了一下後說:你怎麼看出來的,我就說你把針拔得比較順,護士就跟我說,他做了10年(或是40年我不知道),這個簡單的小故事告訴我們,我超強(尷尬),好啦不是,觀察力很重要,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我就在猜這位護士是不是做了很久,不只是針拔的比較順,他在速度上,也是碾壓所有人,人家一次拔一根,他可以一次拔兩針,而且別人拔的時候,可能會抖一下,會有點痛,他的手非常的穩,哪裡插進去,從哪裡拔出來,真的蠻強的。
最近我都針在薦椎的位置,今天也有一個地方好痛喔,扎下去的瞬間,我就叫了起來,醫生幫我調整後,就比較好了,印象中今天是針11針,其實慢慢的沒那麼痛,習慣了,真的!主要是我已經老油條了w,不再那麼的緊張了,但有幾個點是針扎下去後,我感覺我在放鬆它,事實上它還是緊的,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針扎下去,某些點就會突然失去控制,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困擾呢?(總結一下,其實就是在針灸時候,無法控制身體!)

新發現

最近看了福爾摩斯,福爾摩斯真的很強,我看了福爾摩斯後,覺得超級帥的,開始觀察別人,猜測人家的身世,雖然一直看人家不是很好,不過真的蠻有趣的,有時候會有一些特別的發現,喔對其實這位醫生,有超多奇怪的動作,每次都覺得很好笑,下次有機會寫上來。
問卷收集!!!
(拜託善心人士,幫我填寫一下,想知道你們對這篇文章的回饋)

最後不忘幫自己宣傳

發布文章的時間

每週四,時間不定(期待一下)

IG我的人生真精彩

FB我的人生真精彩粉絲專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39內容數
不知道各位看醫生前的心情如何? 我是有陰影,每次看醫生前我都超級緊張的啦,不過我知道這是源自於我小時候的經驗,但是隨著年紀的成長,我逐漸克服了,我猜也有很多跟我有相同的困擾,所以我出了這篇專題,幫助你們更了解自己,減少緊張感,這種方式其實並不只能用在看醫生前,我覺得也許也可以用在比賽前、考試前等情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