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愛自己"的定義

2022/08/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自己是一種自我價值的認可
我的樂觀、我的情緒、我的失誤、我的不完美
我的期待、我的渴望、我的夢想
就是成為"我"的因素。
接納所有好與不好,就是『愛自己』
---------------------------------
以下兩段話我很喜歡:
「我無法把自己跟作品分開
我不夠愛自己,不能接受失敗
就算與想像中不同,不代表沒實現夢想」
「可以給我一個忠告嗎?
儘管犯錯,但別後悔,
後悔是老了以後最難受的事」
這是一條修練之路,與以往的認知有新的見解與經歷,但不脫離修行核心。Twin Flame Take Me Hom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