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察03老年社會

2022/09/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則日記
抽血的日子, 早上6點半出門 ,時隔半年沒有按時3個月一次抽血檢查糖尿病。週間人比較少, 今天準備順便做潛血檢查 。至醫院到了號碼機前,三個阿北對機器操作不熟悉,在討論。一人離開機器前,我馬上插卡操作,號碼牌迅速出來,拿起核對,竟然不是我的名字 !詢問旁邊阿北,果然是他的! 真奇了!再次操作,拿到自己的,抽到15號, 還要等半小時。抽血完畢後,去摩斯吃早餐。八點開門,我準時到了摩斯店門口,居然見到一位肥矮邋遢的阿北早就進去,犯規! 他還佔了我固定的「寶座 」! 並且在擦拭桌椅,實在生氣! 我按時進去,找了一張獨立圓桌,是一人座。看那阿北,沒點東西就坐在那兒打盹,想跟店員告狀,想想就算了!到了9點去醫院 ,拿大腸癌檢體試劑,又是一個阿北在那窗口,說東說西,沒完沒了。總算輪到我,很快也處理完畢,還獲得贈品白米一包!覺得今天是阿北日,而我也是其中之一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8會員
    402內容數
    嘆不盡的日子,在時光隧道流逝。只有回憶,方可重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