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她的日子,我是不是會永遠感到孤單呢?|自由書寫計畫 第 2 天:最好的朋友

2022/09/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情提要 由內而發的誠實,一字不刪

由內而發誠實的寫字。每天一主題,不間斷 30 分鐘用筆寫下來,想到什麼就寫下什麼,不會過濾、評斷、刪減。 一字不漏更新至專題。

第 2 天自由書寫題目:最好的朋友

雞蛋(狗狗)是我最好的朋友。她不需了解我對廢死的看法,不需為我準備禮物,不需討好我。她什麼都不需要做,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
有時我在想,是不是對我的人類好朋友太不公平?像是說書人,她也是我最好的朋友,但我對她有期望,而她為我做了好多。
我相信雞蛋也想為我做好多。她總是默默觀察我、關注我,配合著我的生活。有了她,我永遠都不再感到孤單。那麼,如果她離開我,我是不是會永遠感到孤單呢?
我對自己的內在小孩也不公平,對她期望很高,常常不接她的失落與情緒,她一定很孤單吧?
[繼續閱讀請訂閱專題]

自由書寫練習計畫|「喬安納日記」專題

我是怎麼選題目的?
在靜心 5 分鐘後,從365 Things to Write About 這本書中直覺地挑選題目。選定之後馬上開始寫,腦中浮現了什麼就寫下來,不先構思。
如果你也想加入自由書寫,可以上來看題目(但不先閱讀我的文章),先開始你自己的書寫。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8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喬安納日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5.0K會員
828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