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輸出的練習(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一天的節奏分配(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用聽的學習(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用聽的學習(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兼職地球神其之127(第十八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兼職地球神其之12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持續輸出的練習(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持續買進》-投資人必看的一本書這本書教導我們如何通過持續投資方式來取得財富,並給出了許多理財建議。作者通過實例和數據證明他的觀點,飽含多元的角度。這本書對於想要學習持續投資的人來說是非常有幫助的。
Thumbnail
avatar
Jaaaason
2024-03-18
《持續買進》簡單入門投資理財書籍《持續買進》用淺顯易懂的方式搭配豐富的圖表帶領讀者可以很簡單的梳理一些基礎的投資理財觀念,也可以從中獲得一些個人財務價值觀的啟發,蠻適合做為簡單入門的投資理財書籍,本篇用簡單摘要的方式分享書中提出的觀念給大家。
Thumbnail
avatar
庭庭兒
2024-03-09
《持續買進》讀書心得,人生最重要的資產是時間大家好,我是小畢,許多人在面對投資時都希望買在低點,但事實上除了低點難以預測外,本書的作者利用歷史數據證明,就算買在低點的報酬都不一定能夠打敗持續買進,我會分享如何根據本書的觀念,實際應用在理財和投資上。 首先常見的理財建議就是要你記下每天的開銷和花費,然後找出不必要的支出,接著開始節儉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小畢
2024-01-04
持續買進書籍分享在買賣股票的時候,多數人都跟你說,逢低買進就可以有好的收益.但通常這樣想的話,有很大的挑戰.低點的時候你會擔心害怕,不知道會跌到什麼時候,而通常反彈起來的時候,才後悔自己怎麼不把握.
Thumbnail
avatar
Sandy 陳俗均 | 銷售思維教練|經營者
2023-11-13
市場長期走揚,多等一天,將支付更高價,參考書「持續買進」投資之前,還是要先學會存錢!金錢是拿來體驗人生的。個人贊同的論點:儲蓄、花錢、投資、不贊成散戶選股、投資名言。
Thumbnail
avatar
藝鄉人
2023-10-03
持續跟自己對話,才是思考。《我為什麼去法國上哲學課》書評推薦會欣然寫下這篇書評,是偶然間讀到褚士瑩的這本《我為什麼去法國上哲學課?》,他向法國一位「非典型」哲學老師奧斯卡‧柏尼菲學習,經歷了前所未有的思考練習與震撼教育的故事記錄,這本書,其實就是褚士瑩對自己誠實的自剖,我感佩他的誠實,當發現自己「卡住」了,不是假裝沒事,而是選擇學習,並將自己主動思考的答案寫
Thumbnail
avatar
曾荃鈺
2023-01-21
內在望望‖持續書寫的我發生了什麼事  直到翻看了羅哲斯的《成為一個人》,才發現在這段為自己書寫的時光裡,我經歷了什麼。   每天給自己30分鐘的時間,也許有題或者無題,單純地把從腦海中浮現的字句、想法書寫下來。用一個自己熟悉已久的方法起頭,帶著目的,但保持開放的心態,竟和羅哲斯所提及「成為一個如其所是的自我」的具體方法與經驗不期而遇
Thumbnail
avatar
HI, Pei
2023-01-05
1個簡單策略,30分鐘內無摩擦構思寫作內容,讓數位寫作者穩定發表持續輸出,高效建築數位寫作資料庫。你好,歡迎收聽紫式書齋。我是王啟樺。 你平時是如何構思寫作內容的呢? 今天想用三分鐘的時間,與你分享我每天構思主題,創造寫作內容的方法。 我稱這個方稱為「自由談天法」。 什麼是自由談天法? 自由談天法, 是一種圍繞著「主題關鍵字」自言自語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2-11-24
想法發展101:三個原子寫作想法發展主階段,讓數位寫作者在失去興趣之前就完成文章,為自己的寫作履歷加瓦添磚,持續輸出創造你好,我是王啟樺,目前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擔任統計機器學習方向的博士後研究員。 為了成為多產的數位寫作者, 從2022年4月開始,實踐原子短文(Atomic Essay) 已經有7+個月。這段期間我輸出了120+篇原子短文,幫助我很有效率地完成平日作為博士後研究員的工作,學習與生活。我也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2-11-11
給在寫作路上持續前行的你|2022書籍《取材‧執筆‧推敲》心得寫作雖然寂寞,推敲雖然辛苦,但還依然堅持寫作的人應該都有某種「狂傲的自信」吧。這個狂傲的自信背後,不是才華、不是毅力,而是一種不吐不快、想要寫字的自信,是不斷的遇到挫折、再站起來、不停琢磨建立起來的東西。只要當你願意讀、願意寫,也不停地繼續寫、繼續讀,就是最好的證明。真心的推薦《取材‧執筆‧推敲》,
Thumbnail
avatar
淺咖啡
2022-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