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圖的煩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期待修改後更滿意的作品

昨晚畫了一張圖,拍照先和媽媽分享,聽聽媽媽的看法,結果........嗚嗚,我被退貨,退稿了;原因是「沒有特色,不好看,看起來兇巴巴的」,要我修改修改。兇巴巴的?會嗎?我感覺還好啊!沒有特色?不會啊,她的頭就是一個特色啊!好吧!難得媽媽這麼有建議,那就動筆吧,開始我的修改計畫。

這邊改改,那邊改改,東修修,西修修,畫過一页又一页,丟了一張又一張,怎麼修改,總是無法達到喜歡的標準,到底是哪兒出現了問題呢?起身去走走,走到陽台,廚房,看看窗外的天空,冰箱裡的美食,再回到書桌前,看著一張張畫不好的稿圖,喔~No,還是一點兒頭緒都沒有。
圖。文/布恣芽朵
想放棄,不堅持了,以後有靈感再重畫!可是,心裡又不想放棄,一旦放著了,要再拾筆重新來畫,不知道又是何年何月,甚至,自己會壓根兒就忘了這張作品。

昨夜睡前拿著稿紙,在手中轉來轉去,翻過來看翻過去思考,心想如果把頭複製到腰身,會不會很奇怪;不是把作品變成多頭怪啦!恐怖,不是我的畫風風格😆😆😆我是說把頭的花苞特色複製下來,應該也是不錯的方法。就這麼決定,今天再來試試看。

#期待下集修改後的作品😊😊😊
圖。文/布恣芽朵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88會員
475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