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iving 初體驗

2022/09/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只是運動,更像是一種生活態度、呼吸方式與冥想。
結束了整個夏天的忙季,自認身心都快承受不了壓力,原本盤算著要去馬祖旅遊,但忙到沒有心力規劃行程,加上馬祖的交通不是很方便等種種因素便決定:「找一個不用動腦的地方待著就好了吧。」一直知道大學兼研究所學姊在小琉球經營自潛工作室,BINGO,海島、泡水、發呆那正好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三天的課程過的緊湊、充實,除了實際下海外還需要學科理論,出發前完全沒有做功課的我驚覺自己挖了一個大坑給自己跳,但想起V說過他最討厭我不認真的樣子,那咬緊牙根也要撐下去,就這樣閉氣、平壓、平潛、躬身、攀繩等技巧慢慢掌握了。
身為宿醉常客的我非常討厭頭痛頭暈的感覺,學自潛的暈浪也讓我嘗盡苦頭(平時感情生活暈船也滿痛苦...),但逐漸掌握一項技能的感覺只有親身經歷才能感受到喜悅。
我沒有通過最後的測驗,但這件事本身就急不得也沒辦法速成,就像生活中的任何事情一樣是無法速成的,這可能是這趟旅程最大的收穫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112內容數
2014年初到匈牙利便愛上了這個擁有魔幻夕陽的國家,2023年獲得匈牙利國家獎學金正式展開探險旅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