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ncini義大利飯糰|美食

2022/09/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 would lose weight, but I hate losing.
我們都想過要減肥,也就是想想。
很多人面對菜單有選擇障礙,最近發現自己好像沒有這個問題,決定下太快的結果就是常被朋友提醒「你確定?」「要不要再想一下?」。

前兩天和朋友去了咖啡廳,小鳥胃的我們點了一個小點心一起用,我很快的下了決定,同樣的對話又展開了。

「你吃過嗎?」
「沒有」
「你確定要點這個?萬一不好吃怎麼辦?」
「不會啦!只要不要甜的或是起司味重的都好」

接著我們就開始了品嚐這道食物的冒險之旅!其實一開始對外表不討好的它,也沒有太大的期待,看起來就只是一坨黑黑的麵包?只是嘴饞想來點不一樣的東西。

沒想到第一口便愛上了,上網一查,原來是義大利平民美食,大有來頭!這義大利飯糰也太可口了!讓我想起心心念念的台灣粽。

雖說是飯糰,但吃起來的口感不像一般的米飯那麼大顆,不仔細品嚐還真不會發現,因為上面裹了麵包粉一起炸,然後所有的餡料都打的很細不容易看出放了什麼。

一般都是包肉餡,但這款是包香菇的,對素食者的我來說,算是一道意料之外的美食,也還好勇敢的我沒踩到雷,我稱它為「外表醜醜之義大利美食」。

你也有試過嗎?沒有又怕踩雷的你,下次有機會不妨試試看這道平民義大利美食。
不可口狀
一般般狀
跟咖啡很不搭😂

金句來源/kknews
7.7K會員
420內容數
藉紀錄分享異國生活點滴,以覺察與整理躁動不安的靈魂,是日常隨筆也是生活碎念,期待能用不同視角看待這美麗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