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殺的以為

2022/09/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秋連假已接近尾聲,我的上班焦慮感又浮現上來了
還沒放假前的幾天都是非常非常的厭世
週一陣後群已經不只是屬於週一,屬於每一天的憤慨感、無法消弭

看著老闆自製的柚子提籃,我左想右思的不解存在感,不過應該是大老闆先在群組裡跟大家說聲秋節愉快、才進而刷下去吧!!
但,真的天殺的膩阿~~~

9/8在臉書上看到從碩士開始就浸在裡面的咖啡館,因不抵房產業的蓬勃發展決定休業、當然還是會另起爐灶
但,你知道那就是不一樣!!~完全的不一樣!

不想因此抹煞開店人的心情,但身為在流動人員的長期台柱、我還是哭了好久
傷心的意識到心裡有甚麼唯一、不變或說是不能變的什麼直接消失了
所謂天長地久有時盡;但終究可否在我之後才結束呢?!
本就不具有健康的心理素質的我,連所謂那微小的棲身之處都將消散
像是抱著火燙燙的自己在那裏喊救命一樣
另一半說;那就找時間去看看阿~我才不要。那就不要去囉;你真是狠心...
我們的對話真如這樣的自我矛盾著
說再見有多難,因為那是不能不見的。可是它確定要關店了,重起爐灶就不是那個氛圍了,咿呀的樓梯聲、空氣似有若無的霉味、無論何時都是無比難喝的水,但燈光、咖啡味、座位的樣子;無一不是嵌的剛剛好啊!!

因為這巨大的變化,我開始反省自己在這幾天、這陣子對於紐第依舊討厭至極的心情,我浪費好多時間在幻想他會走,但他不會...老闆毫無改變又自以為的什麼持續故態復萌,我到底在這裡或是剩餘的人生都要這樣度過嗎?!

從事著他人交辦給我的事情,沒有反問為甚麼要這樣做?老實說,我是一個成功的服從者,所以當人們要我自己獨立思考時我會感到惱怒,做好東、西也要想想,真的最討厭“你是最了解的,不是我來告訴你!”

我們,到底要浪費多少時間在這無意義的關係上
天殺的必須包裝自己成為他人的以為
我們突破的那些盲腸,到底最後有做成好吃的大腸頭嗎?!
如果沒有,此時此刻的我們放縱的隨波逐流下,大概也不可能善終吧!!
要命的以為,我需要可能的解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64內容數
在Q之後是甚麼? 期待會是O?S?A?L?K? 那就試著舉牌看看哪個可以嵌入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