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提問-0914如果今天你是透明的,你會做什麼?

2022/09/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錯,你從我這奪走了一個夢想
  航海王的香吉士曾經這樣對反派阿布薩羅姆說過,當時阿布薩羅姆是隱形果實能力者,那正是香吉士想要的能力,因為他想要去看女生洗澡而不被發現,男人的夢想總是這麼單純。
  我不擅長被人記住,這樣說有些奇怪,但很真實。一直以來比起跟別人相處,我更喜歡在自己的小世界裡活著,雖然我有很外向的一面,但仍然覺得與人交流是很疲憊的事。因此似乎我好像不太需要隱形,因為我本身也是擅長隱藏的人。
  那些隱藏有時會讓跟我相處的人無所適從,會覺得我的脾氣比天氣更難捉摸,從而傷害那些親近的人。這時我總會想起S,這那些互相消耗的日子裡,我們誰也沒有得到救贖。這些年我努力讓自己好起來,希望有一天自己能抬頭挺胸的去面對她,但我想現在還不是時候,而我還在努力。
  如果真有隱形的那一天,我希望能去看看她,也就只是看她一眼,知道她確實安好就足夠了,或許我需要的不是一天,而是那一秒的永恆吧。
吃菠菜
吃菠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