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討債人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婷宜似乎是知道了老公在想什麼?也沒答話,只是逕自蹲了下來,接過毛巾,輕輕的在阿偉頭上擦了起來。
「老公,別想太多,日子總是要過去的…」婷宜輕聲的安撫著阿偉,阿偉點了點頭,也道「我知道」,便沉默了好一會兒。
「我也來幫忙吧!妳別太累!」阿偉突然抬頭說道,待婷宜無言的點頭後,夫妻倆便進廚房一起忙碌。
晚上七點多,距「約定」的時間不久,婷宜夫妻倆坐在餐桌前默默不語,餐桌上是滿滿的一桌好菜,夫妻倆卻沒進食一口,彷彿在等著誰來。
不久八點一到,門鈴聲也準時響起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90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綠帽子的淫慾世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會員
10內容數
不管是淫人妻女、綠帽姦淫、戀物意淫,所有藏在你心中那種不敢講的奇淫幻念,在這裡ㄧ次滿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綠帽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貧窮夫妻百日哀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強盜、小偷、無理犯!
閱讀時間約 37 分鐘
偷拍狂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交通工具上的恥辱
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低頭認錯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低頭認錯續篇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別把自己寶貴的人生,浪費在那些討厭的人身上!你身邊也有那種整天抱怨的同事嗎?從長官、同事、業務分配、辦公室的飲水機到茶水間的小強,她彷彿有無盡的怨恨...
Thumbnail
avatar
睡不著騎士
2024-06-19
【人際關係】我以前討厭無禮的人,現在我不討厭了這篇文章講述瞭如何在人際關係中面對講話不禮貌的人。每個人的內心都有一個小孩,有時候對方可能只是受傷了還沒長大的孩子,需要被接納和愛。通過分析如何善待自己,同時寬容對方的無禮舉止,建立更良好的人際關係。
Thumbnail
avatar
愛鈴|愛你的靈魂
2024-04-23
我所討厭的人,讓我看見自己內在的害怕我意識到開始對某個人有不喜歡的感覺,他們不見得冒犯到我,甚至可能是對我很好的人,如果有仔細思考會發現不是沒來由地不喜歡  
Thumbnail
avatar
SheepCloud 生活記事本
2023-11-19
我不想再討好別人,過得那麼累了。【#文字背後企劃/人際關係焦慮】: 寫給容易感到焦慮的你不知道你有沒有以下的感覺,一種怎麼努力都無法討人喜歡,像是被一團厚重的雲包圍住。那種感覺就像是在茫茫人海中總感覺自己孤單的漂流、一無所知,也沒有人真正了解自己。這種情況可能會讓你感到悶悶不樂,有時甚至還會讓我們懷疑起自己的人生價值和存在的意義。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0-21
在社群貼文「討拍」的人,是缺少愛嗎?網路上,有很多文章都討論到,喜歡在網路上「討拍」的人,到底心裡在想什麼? 有種說法是「討拍」是很自然的需求,每個人都希望當自己難過痛苦的時候,有人可以安慰、有人可以理解內心的苦處。也有種說法是,喜歡在網路上「討拍」的人,是因為在現實生活中特別缺乏愛,所以到網路上尋求關愛。所以,「討拍」的背後...
Thumbnail
avatar
社會心理研究室|周爾思
2023-08-29
迷人的討伐體制故事電腦版:《PC 迷幻紀事》對於本身從事資訊業,又醉心六〇年代反文化的我來說,這些故事真精彩不過,一讀再讀也不倦! 這三本互有關聯、可以一起看的書,在這幫大家整理一下,以出版先後順序排列: 同場加映睡鼠的頭被瘋帽客和三月兔塞進茶壺裡的場景。壞壞白兔!
Thumbnail
avatar
小白的窩
2022-08-22
【因果故事】【有聲書】全家人都是來找我討債的!📚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全家人都是來找我討債的! 📽內文片段: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人與人每一次的相遇,都是久別後的重逢,會相遇就是有過去造的緣。」當我拿到迴向單時,看到單子上印著這段話,感觸特別深刻。相逢自是有緣,會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彼此一定有因果。
avatar
因果故事影片集
2022-04-29
陌生人的故事不記得第一次遇見她時是不是仍是個微涼的清晨,城市裡不變的是仍暄囂的大批的機車呼嘯的穿行著,以及我們都會經過的某棟新落成的大樓前那壯碩體格的保全充滿精神及笑容的和我或我們道早安。
Thumbnail
avatar
徐江屏
2022-01-26
::別人故事::真正的自由是無所追求今天,我想來分享一位朋友,叫做小吉 她一看到,就說好想抱抱我,然後開始說出他的以前人生,因為家庭關係,他曾是酒店上班的酒家女,賺很多,以為只有百貨公司的東西可以買,迷失在男人與名牌包當中,被包養當小三,劈腿外遇通通對她來說是小事,因為她覺得那都是愛 我問,不會難過傷心嗎?
Thumbnail
avatar
歪皮
2022-01-25
蜘蛛人的電影版權故事這篇要說的是蜘蛛人的版權故事, 不知不覺蜘蛛人也到了第三代, 蜘蛛人電影重啟的頻率也太高了吧!? 而且第三代跟前兩代不一樣, 還可以跟漫威影業其他角色合拍, 這是怎麼回事呢!?
Thumbnail
avatar
Hank
2021-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