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便宜的返老還童美容神器

2022/09/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變老可怕嗎?可怕!但長不大更可怕。
之前不知道在哪裡寫文章說了件趣事?是fb嗎?

不管,反正這個趣事,就是有一次我在診所坐著,一位不認識的長輩,走到我身邊,突然問我:「你大學畢業了沒?」
我驚訝之餘,還滿頭問號,一瞬間反應不過來,竟也乖乖點頭回答:「畢業了。」
緊接著診間請長輩進診間就診,這小插曲很快落幕。
一個愉快的小插曲讓我一整天好心情,沒辦法,年紀已經超過不惑之年,突然被人問說大學畢業了沒?第一反應正是我被人誇年輕了!突然被年輕二十歲,很難不開心吧?
帶著愉悅心情及一絲理智,分析一定是因為新冠病毒的原因,戴上口罩遮住半張臉的緣故。
這段抗疫時期,口罩成了人人必備的民生用品,不僅防病毒還保護他人與自己,而在被誇年輕的這一天,我更發現口罩得另一個超級功能。
自從了戴口罩之後,我不僅變漂亮,還變年輕了~品一品,是不是?這絕對是口罩的另一個巨大功能!
請大家記憶一下,是不是有個經驗,當認識的人把口罩一戴,都會變得不太認得卻又生出在哪看過之感?等對方開口說說話才知道是認識的人。
這熟悉的經驗,不和整容、美容與易容術有著異曲同工之妙,而且時間更快、更方便,要說有什麼後遺症?大概是皮膚悶住容易長痘痘吧!
而且不同顏色口罩,帶來的效果也有所不同,之前帶著灰色口罩,馬上成了不認識的長輩口中大學畢業生,今天更妙了,另一位長輩多看了我幾眼,才開口道:「我以為是哪來的國中生?」
妙不妙?我瞬間變成國中生啦!我今天戴上紫色口罩哦~有各種顏色口罩真棒!
我又減了十歲,哎呀!口罩啊、口罩!沒了你;我該怎麼辦?從今往後我都得戴上口罩出門見人啦~
真害怕自己終將從一個不喜歡蓋頭遮臉的人,成為超愛戴口罩永遠的雙十年華一美人。
然後,我這位雙十年華一美人,會變得熱愛長時間待在診所裡,等著不同長輩上門誇我年輕。😆
人生多難;路很不平,即使這樣,總是偶爾會冒出這些小小的讚美令人快樂,那些快樂能量,似乎可以再支撐自己多走兩步困難的路。
朋友們!口罩,戴起來!一起變年輕啊!👊
雖然我喜歡自己保持年輕,只是老實說,變老確實可怕,但長不大更可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45內容數
就當作是設定閱讀目標的動力,希望自己每看完一部作品都能有所得,或多或少留下一些隻字片語與人同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