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生病的事(2)

2022/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些生病的事(2)
我一開始醒多久就轉院了,這裡遇到的陳姓男的物理治療師帥、高、人又好,帶著我做所有的復健,應該也是怕我受傷吧!畢竟那時候像是一個麻糬⋯職能治療師也是姓陳不過他是女生,長得很可愛~我永遠忘不了第一次相遇⋯
陳姓女治療師抓著我肩膀搖說:你還年輕!不要想自殺
我不會說話只能在心中說:你誤會了⋯我只是咬到舌頭⋯
雖然說遇到這種事情很痛苦可我沒想自殺啊!只是不小心咬到舌頭,好痛!在病房中原來的看護是中國人,但他是女生⋯真的抱不動我才離開,媽媽找來一位男生看護,可他非常惡質!媽媽跟女友來看我,可因爲醫院安排病人休息時間,他們先到附近日光室坐著!我一個人跟看護睡覺⋯可是我尿尿了⋯一直叫看護幫我處理⋯
看護起床兇狠說:叫什麼叫不會等起床嗎?
他就拿抽痰管想伸進我鼻子(正常是喉嚨),我來回轉頭一直避⋯但他捏住下巴固定用管子從鼻孔伸入到喉嚨,有多不舒服呢?你快篩看看就知道,我很痛發出聲音,我媽跟女朋友趕來他才拔開,質問他就一直裝無辜⋯因為我發不出聲音只能任他說,我女友悄悄一直問我剛剛的事,雖然我不能完整表達出來,但他猜出是不好的事,然後那個人看情形不對當天他就說離職,我媽就找一個外籍看護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K會員
607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