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子宮

2022/09/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迷上畫花,上完顏料才發現,畫的形狀很像子宮(⁠◍⁠•⁠ᴗ⁠•⁠◍⁠)⁠❤
2020夏天開始,子宮常常感到不適,到醫院檢查才發現原來是罹患子宮肌腺症,開始了為期一年又五個月的藥物治療。這段期間除了容易暈車,乳房不適,困擾我最多的副作用就是情緒低落。雖然我的原廠設定本來就不是非常樂觀的人,但回想那段日子,混亂糾結如同暴風雨,每天都很徬徨,幾乎快要不認識自己了!
去年十月毅然決定停藥,想透過與自己的內在對話,更了解自己的身體,與之連結。
那是停藥後的兩個多月,在一趟腳踏車旅行中,突然感到子宮隱隱作痛,距離月經來潮明明還有兩個禮拜!焦慮吞沒了我的理智,腦海中翻滾著:完蛋了!疼痛還是又再回來找我了。此時,同行夥伴溫柔地提醒我是不是壓抑了什麼情緒?才幫助我往內在探尋!原來前一晚在騎乘中,因弄丟了媽媽送的生日手鍊感到自責,這個情緒被我壓抑下來,打包上路。隨後,花了一點時間安慰自己,釋放情緒,接著子宮很神奇慢慢不痛了!
發現自己會無意識把情緒藏在子宮。
自此,有了想療癒自己更多的想法,雖然不是每次都能找到疼痛的原因,但我更願意與自己連結,不只有在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希望隨時都能與自己連線:)目前還在努力,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你,如果剛好也要一樣的病症,請不要放棄!讓我們一起擁抱我們的陰性力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5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