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第一次去迪士尼-夢幻的國度!

2022/09/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3年的9月底我在東京迪士尼,當時正值迪士尼30週年!第一次踏上這夢幻的國度,那種童真與快樂的感覺到現在還忘不了!
迪士尼30週年慶的城堡
迪士尼是一個所有大人、小孩來這裡都會很興奮的遊樂園,迪士尼一直以來的初衷是讓來到這裡的遊客都充滿快樂的回憶!
看遊行也能被感動到哭
迪士尼真的很溫馨,迪士尼的基層人員有80%都以工讀生為主,他們的服務態度之好,我到現在都印象深刻,只要我攤開地圖,工作人員一定馬上過來詢問我要去哪裡,立即幫我指引正確的方向;我跟朋友拿手機自拍,工作人員看見了也一定主動上前幫我們拍合照,這都是工作人員主動性的服務,感受真得很美好!
之前也在其它書本上看到關於迪士尼的溫馨故事,日本311大地震時,東京迪士尼當時面臨聯外道路中斷的困境,七萬名遊客驚慌失措也無家可歸,迪士尼此時沒有選擇疏散遊客離園,而是選擇最麻煩的安置(這些遊客);當時工作人員立即發送布偶讓大家保護頭部、發放購物袋或者紙箱給大家保暖、拿出店內販售的食物為大家止飢,甚至帶著嚇壞的孩子們遊戲、逗孩子們開心讓他們忘卻恐懼。
這是迪士尼80%以工讀生為主的基層人員自行判斷的結果,顯見迪士尼教育訓練的成功,以及員工們面對危機狀況時快速應變的處理能力!
充滿童趣的地方
來到迪士尼,你可以感受到每一位迪士尼員工都擁有十足的朝氣與活力,用平易近人的笑容迎接每一位遊客,充滿熱忱的服務與另人感動的服務感染了所有遊客的心,讓我還想再多去幾次,來到這裡真得可以忘卻所有煩惱!
245會員
122內容數
這裡紀錄了我看過的書、影像美學與生活日常,寫文章與感想並和格友們交流是我覺得快樂又幸福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