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日常對話】隨遇而安的二十九

2022/09/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期許自己在新歲數的一年裡,學習放慢步調、放寬心不急躁,面對任何事情都保持平常心
二十九歲有別於往年的大肆慶祝,生日旅行、生日餐都沒有特別安排規劃,本來是打算與男友到北海岸走走簡單吃個金山泰式料理就好了~結果昨晚人不太舒服快篩後呈現陽性,心情起伏沒有太大反倒覺得鬆口一氣,好險當初是決定不要訂飯店訂餐廳的,上網查了逢九禁忌雖然沒有特別迷信,但我很喜歡其中看到的一段話:
「歲數逢九的成年人比起其他年齡層來說,更容易做出重大的抉擇,並且極欲找出人生的意義」
也許是三十歲的前哨站今年確實內心偏不安焦慮,不論是寫作還是花藝都希望能累積一定的作品量,想起前幾日設計師告訴我的:二十九這一年其實什麼都不用多想,記得『隨遇而安』四個字就可以了,遇到不如意的事情要往好的地方想,好險因為發生這些事情所以才……….
看著手上兩條線的快篩劑~是呀!隨遇而安、順應環境,在29歲的第一天我想它是要我放下步調好好休息吧!期許自己在新歲數的一年裡,學習放慢步調、放寬心不急躁,面對任何事情都保持平常心,祝自己 平安、健康、快樂。
📮 IG帳號:竹間小姐的備忘錄 Jian_0929_
👍🏻用一杯咖啡支持我寫作的動力吧 這邊請
699會員
114內容數
這裡是竹間小姐的聊天室,一些日常生活片段與心情紀錄,說晚安之前陪你聊個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