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日常對話】做一個知世故而不世故的大人

2021/10/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所有喜歡的日子都擠在一塊的九月份,先跟大家說一聲抱歉,十月份jian的花草集要暫停一次 。

依稀記得前年生日時男友跟我說的:『希望你26歲以後,都不要再讓自己不開心了。』這兩年大概是我情緒起伏最大,也是最不肯放過自己的日子吧,今年生日結束後回程的路上想了一想,倒覺得今年過的蠻充實的也很快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開始在方格子寫作的關係,讓我的尖銳又多愁善感的情緒有一個很好出口,像每一個人都需要傾聽訴說的秘密樹洞,不管是在職場上還是生活中,『 溫暖、善解人意、好相處 』一直以來都是大家對我的印象,但在照顧好身旁所有人的同時,往往我最忽略的其實是我自己,28歲更靠近大人的樣子了,希望能在世故與不世故之間,可以得到該有的平衡,不輕易發怒、不鑽牛角尖、不讓別人的情緒影響自己。
祝28歲的自己生日快樂~願你永遠快樂、善良。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在下方讚賞公民連結給我五個拍手就是對我對大的鼓勵
689會員
113內容數
這裡是竹間小姐的聊天室,一些日常生活片段與心情紀錄,說晚安之前陪你聊個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