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是在流動中學習。

2022/09/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多年前,剛開始療癒自己時,我的靈性老師曾經問過一個問題:「對於你而言,『療癒』是什麼?」幾年後,同樣的問題『療癒』是什麼?我的答案和當初是不一樣的,事實上,在不同的時期,『療癒』是什麼?有著不一樣的回答。
然而,在處理日常生活瑣事的我們,覺得我們在同樣的地方做同樣的事,覺得自己都沒有在變,實際上,我們都在持續的改變中,眼、耳、鼻,舌、身、意,每一個當下都在不斷的變化、進化、演化。
大自然中的四季展現出這樣的變化,春天萌芽、開花,夏天成長、成熟,秋天收穫、崩解,冬天休養、準備,每一個當下,有著不同的真相,每一個習性、信念,都隱藏著不同的故事。
生命,是在流動的過程中學習。
如何不帶著過去與未來,觀察而不評斷,去看見每個當下的細節,以及背後的故事,即是用「覺察」之光,照見自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愛心,或分享給有需要的人。 如有任何想法,也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你/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195內容數
一段療癒重生的旅程, 關於我, 與愛同行, 歡迎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