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學生徒手活捉蟑螂

2022/09/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空手捉過蟑螂嗎?別說捉了,連摸都沒有吧!
帶上一屆導師班時,若蒔字不在教室,那麼誤入教室的動物很難健全出門⋯⋯那時已經超乎我的認知,但今天我的認知範圍又加廣了,因為我看到學生「徒手」活捉蟑螂!對!就是那個大隻蟑螂⋯⋯
蒔:你怎麼會想直接抓?
生:因為我怕有人會尖叫。
(孩子呀!那時候沒人尖叫啊!)
雖然標題徒手捉蟑聳動,但聽到這句,我決定在標題加上暖心二字,表達我對他如此關心旁人感受的敬意。這樣的心意多一些,班級會越來越好的
*後來洗手洗得很徹底
*捉了之後,蒔字還是得出動報紙,讓他隔著抓爆,送蟑離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蒔字小姐
蒔字小姐
蒔字小姐,文字園藝師,相信每一顆文字植入沃土都會長成不同的姿態。 我在校園蒔字,秀出老師鮮為人知的一面; 我在家庭蒔字,分享當媽媽和妻子的心靈耳光。 蒔字,陪你,陪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