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沒有什麼不可放下》

2022/10/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與好友談到友誼的事情,人生路走到過50,很多以前認為會成為一輩子好朋友的,有些走著走著,也突然的消失了,有些連名字都想不起來,人的緣分真的很奇妙,是否上輩子的情緣,在這輩子還清的時候,緣分也就劃下了「句點」,然後這個人就會在妳的人生記憶中逐漸「模糊」?於是,慢慢地學會用「放手」與「隨緣」重新調整心態,用「轉念」讓自己回到最「平靜」的心。
多麼希望我上輩子是欠妳很多人情的,這樣我一輩子也還不清,那我們就有一輩子的友誼。
多麼希望我們都能保有那「最真最單純」的友誼。

不過,話說回來如果哪一天我們也走著走著「緣分」盡了,我也會感恩,與妳共同擁有人生最美好與最單純的情誼。並且獻上滿滿的祝福,感恩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有妳/你陪伴。❤️😘
推薦弘一大師的人生智慧,
《人生沒有什麼不可放下》。
49會員
456內容數
畫繪本是一種情緒抒發,或是對至愛的一份思念,透過圖文抒發與弔祭,原來創作繪本是一種心靈療癒。 而繪本創作成了自我療癒的方式,慢慢發現,原來好多人都有自己的傷痛,只是運用不同的方式療傷, 繪本畫著畫著,在分享的過程中居然落淚了,這是一種抒發吧? 強忍著讓淚水落下的當時,創作的圖文卻偷偷的出賣了我的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