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Half) (文) 13.再次的緣分-黑雪公主誤入圈套6

2022/10/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地平線正在飛快地沉沒下陷. 我感覺到, 一股強大的力量正在拉著我的背, 想要把我拉進地底世界的加速度的力量.
我無法抗拒, 尤其是當我的右腳跟就像是在斜坡上的卡車輪胎一樣, 被人用力推了一把, 只能不斷地向下往前滑著. 而我的左腳跟卻只能站在斜坡上, 孤單影隻, 苟且偷生.
針對危險的響應, 腎上腺素的涌現刺激了我的大腦, 進入了視覺隧道的模式.
所有的一切並沒有像電影演的一樣, 時間齒輪的轉動速度並沒有任何的改變, 也沒有任何暫停的跡象. 但是, 很多的人事物在這一瞬間看得更清楚了.
我看見了, 【英子】正拉著彩子衝我跑來, 她們臉上的笑容清晰可見, 甚至是她那嘴角上的黃色, 我忘了幫她擦拭掉的冰淇淋. 一位正在取餐的女賓客的, 和我相似的, 一字露肩長袖淺黃色的短袖上衣, 襯托出了右側黑色肩帶的性感. 還有我那 tiffany綠的右手指甲們, 和一只被黃色暈開的紙巾正在飛舞著. 紙巾之後, 是一坨閃耀著刺眼光芒的羊毛, 還有...
我聽不到【英子】最後那句話的後面喊了什麼, 我也記不得周圍其它多餘的人事物.
我的雙眼透過它們的室內電話通知了我的大腦, 它們在一片光簾中看到了似乎是隻手臂的影子, 但是太過閃爍了, 無法給出正確性, 儘管有隻煞風景的, 正直不阿的細胞提醒著我的大腦, 怎麼可能這麼湊巧.
我的大腦值星官等不及找大伙兒討論了, 立馬通知了脊髓, 要求我那正在飛行的左手掌放開那濕紙巾隨身包, 和右手一起抓住它, 即使它只是浮光掠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就是三
就是三
老子:「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 畢達哥拉斯:「三」代表和諧 亞里士多德:「三」代表完整 很重要, 要說三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