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

2022/10/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知道嗎?
我想找存在的意義,是因為我不知道如何一個人直面這片荒蕪。有人說荒蕪是視角的問題,我信了,也試著不一直直面它,但它仍穩坐在眼角餘光。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我在FB、LINE、IG上沒日沒夜的滑,是因為想找你說說話...但我現在不會這麼浪費時間了,因為我發現沒人會在那裡,早點睡或作正事,都比對著手機耍白癡強!
你知道嗎?
我從車站、從各種地方出發,像傻瓜的走了幾個小時,我不是沒錢,我只是想被你知道,然後看你急急忙忙地來打我頭,也載我走,但我知道沒人知道。
你知道嗎?
當我試著承接一切的時候,是把他當成了我,我想用照顧他來照顧我自己。當看到需要支持和幫助的他,就像看到無依無助的自己,但其實他不是我。
你知道嗎?
當他怕麻煩的想把事情推一邊去,我會感到生氣,生氣著當我遇到麻煩的時候,我沒有能推的人,我只能把事情全包了,然後對自己說聲:「加油!」
你知道嗎?
當我小心翼翼的求助,卻被有餘力的人冷淡、戲謔或理所當然地拒絕時,我會差點壓不住憤怒,憤怒著平時努力地、安靜地及深怕打擾別人地付出著,在不得不拜託人的時候,還是一樣,只有我。
你知道嗎?
阿,對...其實從頭到尾都沒有這個你,只有我。
文字說
文字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