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 18 放假到底是不是好事?

2024/01/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既然開始在農場上班了,當然就要介紹一下這間農場上工的模式啦!基本上如果隔天有要上工的話,工頭會統一寄簡訊給明天要上工的人,若是放假的話工頭也會直接傳「day off」之類的字眼給大家。

時間來到我們剛搬到新家的隔天,有鑑於上工時間有被拉長的趨勢,所以在這一天我突破了自己的剪枝紀錄,剪了9條草莓埔!原本是計畫在下午一點結束前能趕完第10條,但我終究還是沒那個能力啊......

由於第10條也剪了差不多一半了,所以在回報時我不甘心的謊報我剪了10條,然後登記員想都沒想就直接在我名字旁邊寫了10條?

......

這農場還真是自由心證啊?

好的,這不是重點,請不要一直糾結在我謊報的這件事上,謝謝!重點是當天晚上我們就收到了Lia的簡訊:「Tomorrow day off」

太讚了!明天我要睡到自然醒了!


第二天傍晚的時候,我們又收到了一樣的簡訊「Tomorrow day off」,我們懷疑Lia根本就是在複製貼上昨天的訊息而已。

Austin:「既然明天放假的話,那我要去附近的游泳池逛逛。我在地圖上看到這附近有游泳池!」

話說你不是看不懂英文嗎?


時間來到第三天的傍晚,我們收到的簡訊是「day off」。

……

訊息越來越簡短了呢!

Victor:「不會吧,明天又放假?」

「農場『做一休二』或『做一休三』都是正常的啦!」Gloria安慰我們說道:「聽說旺季到的時候根本沒時間休息呢!」

Gloria畢竟是我們這個team的智囊團,豈能容許我們質疑!


不知不覺就來到了第四天晚上,目前時間已經超過晚上九點,但我們依舊還沒有任何一個人有收到簡訊?

Leo:「Do you get message?」

我們:「No!」

為了確定我們不是被工頭漏發訊息,我們再度邀請我們的最強傳聲筒Leo直接用韓文詢問工頭明天到底有沒有工可以上?

Leo:「Lia says no message means day off……」

長知識了!連續放四天假的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但我內心的直覺告訴我......

我:「我打賭明天應該還是day off……」

其他人:「shut up!」


第五天的晚餐時刻,全屋的人都戰戰兢兢的坐在餐桌前盯著自己的手機…….

Victor:「怎麼辦?今天還是沒有簡訊。」

Austin:「早知道我今天就再去游泳了……」

我:「難道真被我說中了?」

Gloria:「誰叫你烏鴉嘴!」

突然大家的手機傳出簡訊聲!

Wayne:「來了!」

我們大家同時拿起手機查看

「Tomorrow day off」

……

請問做一休五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概念?

雖然很多人都說澳洲很好賺,但是我真得很難相信做一休五是能賺到哪裡去?


再這樣耗下去,我們從台灣所帶來的盤纏究竟會不會先花完呢?

這個答案是,不會。

為什麼呢?因為第六天的簡訊淹沒在我們歡天喜地、讚嘆神佛的歡呼聲中……


「Tomorrow cutting」


對,沒錯,因為我本身就很愛看電影 但是很難找到可以跟我分享電影的朋友 如果你也喜歡看電影 拜託和我一起認識電影 這樣我們才有機會一起看電影?? 不定期更新,反正當我想抒發電影的時候就會出現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