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吃飯的訣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坐到一個面北靠窗的轉角位子,這真的很適合面對自己安心的吃飯,無聊時還可以看看窗外的行人車輛和綠樹.
我才坐定不久,已經意識到南邊椅背後位,坐了一組類閨蜜來用午餐,聊天聲量壓根降不下來,她們應該是情不自禁啦!有那麽多話想告訴彼此.....
另一桌可以很容易地在我看膩窗外,活動活動脖子,裝裝樣子時側目一下,咦!一男一女,一中年瘦男與一個年輕胖女孩,這組我無法斷出他們是什麽關係組合,這是一個人吃飯的思緒。
    0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涵菲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的12公里馬拉松練習日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0 歲的馬拉松之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決定一個人來吃火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一個人吃飯在年輕時,一個人吃飯是孤獨的象徵,但在不同國家的挑戰下,作者慢慢享受和尊重一個人吃飯的氛圍和味道。
    Thumbnail
    avatar
    喜悅【魚】
    2024-06-06
    一個人也可以吃的銅盤烤肉與石鍋拌飯韓式石鍋拌飯和韓式銅盤烤肉真是絕妙的搭配, 每一口都充滿了豐富的風味! 石鍋拌飯裡的米飯入口Q彈不燒焦, 比較符合健康概念. 搭配著肉質嫩滑的銅盤烤肉, 分量一人吃很OK. 簡直是美味的極致享受。 而那海帶芽和醃蘿蔔, 清爽又鮮美, 為整體的味道增添了一份清新。 更讓人驚喜的
    Thumbnail
    avatar
    Justin Lee
    2024-05-29
    EP200 : 魔法系畫家第175天,以前我是不敢自己旅行的人,甚至不敢自己一個人去餐廳吃飯#魔法系畫家第175天 #以前我是不敢自己旅行的人甚至不敢自己一個人去餐廳吃飯 東京long stay第17天 等等要回台灣了 搭乘早晨5:45的飛機✈️ 在東京的這段期間 除了認真工作畫畫生活 由於平常摯友需要上班 因此擁有很長的獨處時間 越來
    Thumbnail
    avatar
    畫畫之餘
    2024-03-06
    享受一個人吃飯的時光旁人的眼光,好像在嘲諷一個人吃飯的我。 沒有和朋友起吃飯,彷彿掉入了孤獨的深淵。 你是否也是這樣而無法自己一個人吃飯嗎? 一直以來,我都喜歡多留個人時間給自己。 因此,我始終無法理解為沒有辦法一個人吃飯。 當然,能夠享受一個人吃飯的人,也常常在社交、工作後立刻消失在大家的眼前,比較不會被遇
    Thumbnail
    avatar
    嘉義菲爾普斯
    2023-10-21
    【食用】對 ! 我就是一個愛吃軟飯的男人 ! Feat.魚日內人-炸蛋魯肉飯專賣店魚日內人的魯肉飯本身魯肉是帶有些肥肉的魯肉,滷汁感覺也偏濃稠一些,然後在加上蛋黃之後,整碗魯肉飯濕潤度提升再提升。然後,他們的白飯又煮得是我喜歡的那種Q軟程度,立刻躍升我心中滷肉飯/魯肉飯第一名。 沒錯,我本人就是一個愛吃軟飯的男人 ! 從小時候我就有慢慢發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3-10-04
    一個人吃的其實是孤獨。孤獨,卻不孤單。 國興衛視(凱擘78台)最近卯起來播放「孤獨的美食家」,目前井之頭五郎先生已經從第一季吃到第六季,不變的模式,可是就是能同樣有效地勾引你的食慾。 晚酌的流儀,把啤酒變成了茶道,一切都只是為了襯托那一口那一杯的感動。 一個人吃的,其實是孤獨,實在是人生。 也許那只是因為寂寞吧。
    Thumbnail
    avatar
    羅英維
    2022-07-20
    一個人背包遊歐洲35 欲哭有淚的炒飯那一刻,我瞬間崩潰,止不住的眼淚跟鼻水傾洩而出,哭了40分鐘。
    Thumbnail
    avatar
    鄭圓
    2022-01-01
    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逛街,和自己的約會你和情人約會時都在做什麼呢? 吃飯、看電影、逛街⋯⋯這些情侶間的約會標配,你能和自己一起嗎? 和情人約會時,無論多難吃的食物都能吃得津津有味,無論多乏味的電影都能看得興致盎然,無論動線多糟的商場都能逛成全世界最有趣的地方。重要的不是食物、電影、商場本身,重要的是「愛」,這個因為兩個人在一起而催生的化
    Thumbnail
    avatar
    幸運❤️
    2021-10-27
    一個人也吃的開心_簡易麻油雞湯自己租屋在外,天天吃外食總是覺得膩,同一條街來回走來走去也不知道可以吃些什麼? 「今天晚餐要吃什麼?」 「不知道耶!  食無可戀。」 自己動手開始作簡易料理,一個電火鍋,吃遍全世界,享樂大吃的同時兼顧健康。
    Thumbnail
    avatar
    Miao-Hua, Chien
    2021-09-28
    一個人去吃飯的尷尬事情(這是繪於疫情前的故事…) 這件事好像是3月左右發生的,本來打算新書推出後拿來作宣傳貼文, 結果就遇上了疫情爆發,無法外出內用,就一直沒貼了…… 過去幾年都習慣了一個人吃飯,一開始只敢到小店家吃, 後來愈來愈不管別人的目光,吃到飽buffet烤肉火鍋通通都自己來, 已經練成不畏懼任何人眼光的邊緣
    Thumbnail
    avatar
    茶里
    2021-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