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的一些疑難雜症

2022/10/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沒有一種可能,是在生活中不同的平行時空,我們常常得到了愛卻也總在失去中懊悔。
我們總以為可以認真去愛,卻在很多個轉角撞破了頭,在一些幽微的角落拾起了彼此,接住了一些各自墜落的時刻,因此在生命中有了交集,但也像毛線球一般,理不清也繞不完。
如果你問我什麼是愛,你愛嗎?
我只能說,我其實不知道,也說不清,我只能在我有限的生命裡,付諸我能做的去好好的愛,認真愛過了,當時間到了,也許是生命停止之時,也或許是緣盡時刻,你和我,什麼都留不住,只剩下那些也許有認真愛過的曾經,那也是愛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ngen
    Mingen
    像貓一樣需要睡很久,心理柯南體質,恰北北又傲嬌,對喜歡的人兒自帶三秒膠黏TT,需要補血就去草地發呆看天空,老靈魂裡卻又幼稚得可以,漫漫地透過書寫,紀錄每個與自己相遇的時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