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寶石皂實驗室
與孩子的寶石皂時光
快樂就是平靜的感受現在,
就算只是簡單地做著日常的事,
也覺得快樂。
#文字日更計畫現正實行中
    51會員
    258內容數
    看見日常,覺察自己。學著說出自己的自我成長,感受成長蛻變時刻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愛美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人類的木馬程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不上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日更一個月有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快樂是一種選擇,向著快樂的方向前進!今天是個充滿陽光與快樂的一天!我醒來時,心中充滿了幸福與希望,因為我知道快樂就在我心中的家裡等著我。快樂不需要尋求外在,它只需我們還原、重新憶起,然後啟動它的源頭。 快樂就像是一個溫暖的擁抱,回歸它的家,我的心靈也隨之回歸到了安寧與平衡之中。在快樂的家裡,我感受到生命充滿了均衡、健康、創意和活力,
    Thumbnail
    avatar
    靜心
    2024-03-25
    快樂是一種選擇當我們看很多事情不順心的時候 往往會往外在歸因 「都是誰誰誰的錯」 「如果有了自己的房子,我就會快樂了」 「等我升遷了我就會更幸福」 我們常常會為自己設立目標 新年新希望總是美好的 但當目標真的達到時,又會馬上對自己設立下一個目標 我擁有一百萬我就會快樂,我擁有五百萬我就會快樂
    Thumbnail
    avatar
    連心筆記
    2024-03-06
    快樂是當下或未來?目標和快樂的關係?快樂是否值得人人追求?《更快樂:哈佛最受歡迎的一堂課》本書作者為心理學家塔爾.班夏哈,以下選取書中內容和我的心得
    Thumbnail
    avatar
    小豆pika
    2024-03-01
    快樂,是人生的指南針探討快樂與內心平靜的關係,透過墾丁之旅放空自在的感受,無需花費很多錢或住在高級飯店,即可感到幸福。
    Thumbnail
    avatar
    花路教練 Nicole 林怡君
    2024-02-15
    快樂是比較出來的但我覺得只要能理解社群媒體只是他人生活的highlight,只是人們選擇呈現出來的生活一小部分,並不是生活的全部,並且理解到不需要去比較,就不會被社群媒體影響到自己的快樂與幸福感,這樣就會好很多了。
    Thumbnail
    avatar
    投資阿宅的自我修養
    2024-01-19
    《更快樂》閱讀筆記#16 追求快樂是一種旅程,而不是目的即使你會感到痛苦、悲傷或難過, 但你依然會感到快樂。 因為快樂是一種連續的心理狀態, 而不是某個單一的時刻。 從前, 有一位來自以色列的男生 為自己設立一個目標 —贏得回力球賽冠軍 他接受嚴格的訓練, 維持良好的飲食習慣, 但偶爾還是會放縱自己吃一頓垃圾食物。 但在比賽前一個月, 他只吃油
    Thumbnail
    avatar
    蔡函原的閱讀筆記
    2022-09-30
    快樂是自找的緣分的來去,總是安排在生命藍圖裡,相遇、分離、接受、放下,永遠是靈魂來地球必修的課題…
    Thumbnail
    avatar
    解靈
    2022-06-30
    熟年的快樂是平淡一切如常,就是快樂。就算沒有熱鬧的儀式也不會感覺空虛,只要知道遠方的親人朋友平平安安,就會開心很久。 因為懂得無常了,所以每天醒來,睜開眼睛,看見天光,一切如常,平平淡淡,就很快樂。
    Thumbnail
    avatar
    米果
    2021-12-28
    快樂是什麼?快樂是什麼?快樂就是和同學在美勞課上盡情發揮創意,可以使雙手更加靈活,也可以培養耐心。同學互相切磋琢磨,使作品充滿了魔法與想像,並好好享受在腦力激盪與施展魔法的過程。 我們可以在每個地方、角落尋找快樂也可以從快樂中找到更多興趣及喜好。快樂給了我們很多的力量,使生活更加充實。
    Thumbnail
    avatar
    Louis路仁甲
    2021-12-20
    快樂是義務,也是決心把快樂視為權利,很容易變成過分的要求,而且在恣意揮霍快樂後,很快就會弄得杯盤狼藉。我更喜歡把快樂當作我的義務、我的責任,以它來引領我的快樂,讓我由裡到外散發出愉悅的光彩,讓旁人看了,也都能感染這種光彩。除非我快樂,否則我的父母妻兒就不可能快樂。為了家人、甚至為了整個社會,我都有責任、有義務快快樂樂。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1-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