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寫日常|照著靈感過生活之沒什麼道理我就是想這麼做計畫

2022/10/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中我常常會沒什麼道理的想去做很多事,大部分的事我都沒做,不過在今年尾聲,我想改變一下這樣的自己,我想去靠著靈感給我的idea去過生活,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也許什麼都不會發生;也許會發生很多沒想過的事,我不知道,只是很想讓自己不顧一切得順著內心帶給我的靈感生活看看。
畢竟這麼長以來的日子,我一半照著世俗的約定以及內心想做的目標在生活,感覺自己變的裹足不前,焦慮擔憂,但生活不該是這樣的,至少對我來說生活不能是這樣的,生活是要好玩的有趣的有變化的,是自己喜歡的。
對於這樣的我,我能想到對自己最好的事,就是陪伴在自己身邊,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事,在不傷害或困擾他人的情況下執行,想想這樣生活變得好有趣啊,這邊我列出我想做的幾件事:
1.改造我的辦公室。
2.編寫好心理學名詞,拿到蝦皮上賣。
3.跟店家合作拿飾品,到蝦皮上賣。
4.去十天不說話的靜心團體Vipassana。
5.編寫好繪本,投稿到出版社,出版繪本。
6.自己動手拍一組婚紗寫真。
7.去國外逛古著店。
也許之後會越來越長。不過光是列出清單,就讓我對未來的生活抱有期待了。
過去我一直沒有很認真的看待這些我想做的事,因為我怕不成功,害怕花了力氣而沒有結果,或是怕試了之後不喜歡,但這不應該是我放棄這些事的理由,因為其實我真正在乎的事,這些事很好玩,而我卻沒有去嘗試去經驗這樣的體驗。
從現在開始,我想照著靈感過生活試試看吧。
之後我會在寫寫日常這個專題,更新『照著靈感過生活』系列文章,大家拭目以待吧。
49會員
123內容數
我叫大莫,宇宙總是總是馬不停蹄的給我安排靈魂的必修給我。總之逃也逃不了,管也管不了~好在宇宙是個貼心鬼,還知道階段性分配,等妳學會了再給你一個新的課程,被當的課程還會給你機會重修,哀阿~這麼貼心,當然要好好上課啦~~ 我在這裡分享宇宙給我的人生課程,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