倔強的小孩

L H
發佈於現在
2022/10/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國慶三天連假,昨天同意小孩打遊戲,我跟他說你可以玩遊戲,但你要自己去徵求舅舅的同意,因為遊戲機不是我的。接著,時間在他猶豫不決中流逝。孩子本來跟舅舅很要好,但到了夏天後,孩子習慣不好,總是忘記關冷氣房的房門,有一天,孩子舅舅忍無可忍,跟我說,不要再讓孩子進他房間了。
  小一的孩子本來不會認得幾個字,不過之前我一直讓他有閱讀的習慣,所以七成左右的字雖然他不會寫,但他大都認得,我將手機上的訊息給他看,他自己看懂了舅舅生氣了,從此他便不敢再進去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2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現在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會員
9內容數
少即是多,不受物慾影響,但同時又追求穩定富有的人生,一步一步朝理想前定,建構快樂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