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的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才收到市政府寄來市長的信,原來是附上十張廢品收集券,用作處理額外廢品。信中還說「感謝您幫助保持本市清潔、綠色和持續發展」。
其實,這裡每月都會收到市政通訊,報告市政發展近況。此外,年中也會收到市議員、州議員、國會議員等等的通訊,彙報政務。最近還收到國會議員寄來的生日賀卡,大概是敬老吧。
這就是文明、開明、透明的「三明治」啊!要是在大陸,萬一個別收到市政府的信,恐怕會寢食難安!
前者是「天下為公,選賢與能」,人民監察政府;而後者則是政府監視人民,以人治手段來控制管理人民,簡直是兩個世界呀!
2021-8-1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3會員
    785內容數
    現代人該怎樣看待儒學呢? 能替孔子說句公道話嗎? 怎樣做一個《論語》的明白人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心無半點墨,胸懷天下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鼠的夢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名與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利字當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歸根究柢,一個字——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心冷漠,誰之過?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建立與消費者之間的信任感,是打造品牌的長期工作曾經我在「人無我有、人有我優、人優我多、人多我廉」的最後一句話常開玩笑的是「人廉我跑」,也就是當市場上大家都在削價競爭的時候,這塊餅就該放棄了。會講這句話的思維主要還是因為我的行銷邏輯跟面對的客戶,最終還是以品牌建立為主,不是說削價競爭無法成就品牌,只是我比較不想讓我的客戶變成以價格戰為主的品牌。
    Thumbnail
    avatar
    邱煜庭
    2024-05-21
    靈性成長的旅程:靈魂淨化過程中的啟示與變化|Case100這篇文章講述了靈魂淨化的過程以及相關的心路歷程,內容包括樂觀心態、自我療癒和個案的故事。作者描述了個案療癒的情況,以及自身的轉變與感悟。文章充滿正能量,值得分享。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4-03-04
    (散文)生活也是成長的開始(信仰隨筆,不喜勿入)快要凌晨一點,卻苦無睡意,幸好明天是排休日,最近物價上漲,我和母親相依為命的生活,雖然生活簡單,娛樂不多,房租和水電的開銷壓力,依然如石頭沉重,讓人喘不過氣° 受洗成為基督徒,我的生活的最大改變學會以基督的愛,去看世界的人事物,待人處世學會包容謙虛的順服° 記得,
    Thumbnail
    avatar
    藍光雨
    2023-10-27
    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31)-靈性成長的基礎是活在當下妳的靈魂在旅程中不斷經歷相遇與別離,某些神聖的教導與鼓動銘刻其中,致使妳嚮往去追尋靈魂的足跡,探訪過去生的故事,去憶起那些寶貴的禮物。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3-07-14
    長久的信仰逐漸因為事實呈現而崩塌,果實終究被路過的人所收割。前文參考: 資金控管 停損停利與機會成本 請仔細看完這篇前文。 這篇文章很簡單,讓我們直接進入正題:
    Thumbnail
    avatar
    gnikis
    2023-07-05
    室長週報 #3 這世界不缺美好事物​、缺的是真心與信念本週週報來分享一場讓我備受激勵的展覽 reference 僅供參考 (展期只有七天,已於7/28結束)。​ 激勵我的不只是展品,而是辦展初衷:​ 這段話同時呼應了我在研究所畢業時,來自教授的警惕:​ 「別讓畢製成為你人生中最優秀的作品,也不要只為客戶服務,你還有自己的故事。」​ 文/圖| 韓筠青
    Thumbnail
    avatar
    韓筠青 // Anna
    2022-09-06
    【數位教養不卡關 #5】鄧惠文:預防孩子遇到數位性騷擾或性暴力,家長需要知道的事談到數位性別暴力,你會先想到什麼呢? 過往也不斷出現有心人士在網路上利用情緒勒索、給予心理壓力等手法操控青少年,或故意利用性影像傷害對方。更有加害者將影像透過合成、換臉技術製作成色情影片,女性、男性都有可能淪為受害者,而這些性影像一旦外流,便很難被完全移除。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展翅協會
    2022-07-25
    靈性成長#2│當女人唯一重要的事:做個快樂的人她總是誤以為:是不是自己不夠好?或做錯了什麼事,所以沒有被愛?於是她不斷地改進自己,改到後來,她開始討厭自己......
    Thumbnail
    avatar
    Awanita 愛與覺醒
    2022-02-09
    特教生的成功教學,是一場家長與老師信任的拉鋸戰 特教生的親師溝通解決方法  疫情前曾參觀特教班的學期中親子座談,對於特教生來說,特別重視親師之間的交流,是否提供相關服務,但是家長與老師的溝通過程卻常常遇到阻礙,例如親師之間的不信任、家長放棄學生的心態,又該如何解決?
    Thumbnail
    avatar
    張諭函
    2021-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