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實愛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mage: Geralt)
當你對自己的存在感到喜悅,
是對自己由衷地接納與歡迎,
歡迎這個世界上有你;
你喜歡自己、欣賞自己,
你的心裡有自己,以自己為榮,
你感到與自己合一的喜悅與滿足;
你如實愛自己的存在,
愛如此真實的你。
24會員
682內容數
<<提供卡巴拉天使療癒、基礎靈魂藍圖解讀、心靈對談分享>> 認識自己是一輩子的事,愛自己是一輩子的學習,這個空間分享我認識自己的過程,除了見證自己的生命經驗,也但願啟發所有接觸者心中的內在之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的其他內容
放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慣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我反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實呈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存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78】聖愛海洋點化~思維局限被釋放,能安然地接納如實的自己,就不會限於「未知」的恐慌🍀🍀🍀fumi老師:❤️❤️❤️ 🥰🥰🥰同學👨‍🎓說:「當我能清明清楚的「知」,我就不會陷於無明的害怕恐懼中;當我能安然地接納如實的自己,我就不會限於「未知」的恐慌裡。」這段話背後蘊含著一種對於清晰認知與自我實現的探求。 🏈🏈🏈當我們能夠誠實地面對自己的內在,接受自身的優缺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4-06-03
如實書寫面對生命的渴望與夢想文中老師分享如何在寫作課堂裡引導孩子清晰、深刻、如實地寫出內在對於生命的渴望與想法。並且探討與3C世代孩子對話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透過青少年輔導諮商卡片等方式激勵孩子寫作。老師是課堂上的傾聽者,懷抱對孩子內在的理解和接納,建立信任關係。最後期待孩子帶著正向寫作的的意義,賦予生命轉化的力量。
Thumbnail
avatar
我是珊卓拉
2024-02-27
💫了解自己如實的身份人類的知識要先貶義才能夠釋放出來。當人類願意走出知識的思維迷宮,並打開心門以純淨的靈魂來感受時,就會放棄偽知識,因為真知永遠不可能失落的。要冒的風險只是突破短視近利的領袖們誇誇而談的空泛意見,他們是群只執迷於眼前絢麗浮華,卻遺忘了森林及眾星辰樸實的人。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3-11-19
如實表達即可課堂上老師反覆的問著「有沒有問題,有問題要說,有沒有問題」。 這樣的話反覆了好幾次,那時我的心裡有著巨大的壓力,雖然課堂上還有另外一位同學,但總覺得是不是我的表情,令老師覺得我有所困惑。 於是我勉強著自己點點頭,表示明白,沒問題,但其實自己心裡面不是這麼覺得的。 回到家,我回想剛剛課堂上的感受
avatar
地球夢
2023-09-08
真實面對自己,是『愛自己』的開始。如果我們沒有工作、沒有名字、沒有社會上的地位、沒有關係上的稱謂、也沒有財產,扣除掉那些外在的,只是純粹的你,你是誰?
Thumbnail
avatar
Talia療心畫愛
2022-10-06
如何愛自己?學會愛自己只要靠這個練習就夠! 親身經驗分享(絕對有效)本篇文章,來教導大家,我是怎麼從一個對自己沒自信、在感情中總是受盡委屈,到透過「愛自己」的練習,找到屬於自己適合的soulmate。只要建立好愛自己的心態,就再也無需透過猜忌、懷疑、算命、心理測驗等方法來測試你的未來對象。希望大家都可以學會這個簡單的方法,這是每一個人與生俱來的自癒能力!
Thumbnail
avatar
巫以凌 Yi Ling Wu
2022-09-15
給家人的一封信 何謂愛自己?如何愛自己?每週的豐盛心靈寫作聚會,在分享互動的過程中,總是能激發許多生命的火花,昨天(2022/03/24)恰好是豐盛心靈寫作- 7日感恩書寫第365天,特別的日子,聊到一個特別的話題:愛自己! 我的心靈導師曾經說過:「何時愛上自己最要命的缺點時,就是發光發熱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劉滄碩
2022-03-29
《如實成為自己》之葫蘆裡賣什麼藥哈囉,我是秀慧,這是我的本名,我不是什麼老師,只是一個熱愛自我覺察的女生,自2021年底離開社工職位後,《如實成為自已》是現階段的我給自己的人生目標,想要知道當我努力活出自我,人生是否會變得更加自在豐盛?
Thumbnail
avatar
秀慧
2022-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