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交換日記】瘋狂一天半:通宵夜唱

2022/10/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星期一是我一個星期中課最多的一天,不過晚上學姐約大家一起去學長家聚餐,我們都答應了。
2022年10月17日星期一(月曜日)
2022年10月18日星期二(火曜日)
星期一我有四門課,從早上八點半上到下午五點,已經很少大學生有這麼多課的一天了,但因為我想減少其他天的負擔,而且也剛好有想上的課,所以我就這樣安排了,好處是其他時間就相對比較輕鬆,但當然這天就會比較累。
學姐之前和我們約好星期一晚上一起去學長家聚餐,我也答應了,晚上下雨,又剛好上完最讓我勞累的課程,所以我略顯疲態出現,不過我休息一下便又好多了,於是當學姐提議要一起去夜唱時,我還是興奮地跟上了。
現在想想覺得我真的很瘋狂,即使有意識到我累了,但還是藏不住愛玩的心,我們一行人就這樣冒著風雨騎腳踏車到卡啦OK館,跟櫃檯處理好之後,我們便進到包廂。
雖然我們只有七個人,不過店員很好心給我們最大的包廂,裡面可以容納至少十到二十個以上,是一間真的很大的包廂。到了現場,我睡意、疲憊全無,開心地跟著大家狂歡,一首接一首唱下去,直到凌晨五點。
沒錯,我們通宵了,從晚上十一點左右開始一直到五點,我幾乎都是很雀躍的狀態,偶爾也會暫時「下線」,不過這種機會實在不多。
隔天早上有要交的作業,時限其實有點緊湊,不過我知道自己可以負荷,讓我想到之前看文章,有人描述國外厲害的大學生,像是世界百大,都很會玩又很會念書,我當然也有想效仿他們的想法,甚至成為我現在的座右銘,我期許自己可以在課業上有一定的成果,同時也玩得盡興。
星期二凌晨五點,我們一行人開心地從卡啦OK館出來,騎腳踏車回到自己的宿舍,然後,各自為自己的課業努力,有些人說他們不睡了,直接洗個澡就去上課,有些則說會小憩一下再繼續努力,而我本來是想直接完成作業的,但真的有累到,所以選擇小睡片刻,還好最後任務全都順利達成。
我很開心自己也有辦法兼顧課業與娛樂,期待自己能做得更好,安排更妥當,同時注意自己的身體,畢竟健康才是一切的資本。
Work hard, play hard.
唱通宵的地方
超大包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hirley Zhou
Shirley Zhou
妄想成為全才的怪人,文理皆有涉略,立志推廣各種知識和想法,實際上思考重於行動,又不善互動,只是增加自己難度。 雖為普通人,但非平凡人,努力融入社會的一介庸庸之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