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鬼話連篇 之1️⃣ 「不計較」

有人告訴我~~~🎶

差點唱起老歌來⋯

在地球生活這麼久,聽很多鬼說過,
做人別那麼愛計較
「腹腸愛較闊誒啦遐膩愛計較麥衝啥!

あの⋯ちょっと待ってね

請問是有什麼事嗎?
供什麼洨話?
不計較才真的是有鬼吧!
各位看倌請牢記,
不管處在任何關係之中,
無論對方是朋友、親人、家人、愛人、雞巴人⋯
我的意思是說,不管對方對你有奪重要❗️
都一樣都得要計較
當然不是叫你樣樣都🉐️要錙銖必較,
而是該計較、該算的,你都得去算清楚🧮
如果覺得不好意思什麼的,那就準備做(付出)到死吧!

啾豆幾嘞喔

這裡不是叫你要計較到那種,
連店員今天給的珍珠跟昨天的那杯比起來少一顆,
妳都🉐️知道,
哇塞~那就忒可怕了,想驚死誰啊!🙀🙀🙀
只是提醒一下
如果不管什麼事你都不去計較,
那就等著退讓到最後,
直接演變成被「歸碗捧去」的戲碼⋯

照舊舉例啦:

不計較?

那就等著做白工,人家還會覺得,這本來就是你應該要做的⋯

不計較?

同事就只會冷眼旁觀看著你做的要死要活,不幫忙、懶惰、擺爛、裝不會⋯久了公司還會認為他是正常的,因為他一直都這樣啊🤔!!!

不計較?

對方就只會默默的看著你做著所有的事,不但不會「幫忙」,還可笑的認為家裡的馬桶,本來就一直那麼乾淨,不會髒那是正常的,衣服則是自動化的,會洗好、曬好、摺好、吊好,地板每天都自動乾乾淨淨,就像是家裡有個台勞機器人,

說個笑話:還免費的!

不計較?

就等著讓習慣佔便宜的人,覺得跟你出門本來就該你先付錢,後面錢要不要給你,還得看對方記憶力夠不夠好,心情有沒有好喔⋯ 😉😉😉

不計較?

那我一個人過的好好的,幹嘛非要找個人在一起,談什麼戀愛、結什麼婚?因為在那之後我就什麼都🉐️要做免費給你睡,我可能還得去賺錢給你花然後要照顧你爸媽、體貼你家人洗衣、煮飯、打掃、生小孩⋯然後因為不計較所以你什麼都不給我,沒人沒錢、沒心、有的連肉體都沒有娶回來就丟著,反正買菜繳費用的到!

呵呵,搞什麼搞笑膩?!

以上便是那些「不計較」之後,
一定會發生的其中一些事件而已!
所以別聽那些鬼放的屁
而且尤其在感情上更是要計較,
不管男人還女人,
不計較才真真真有鬼,
不管是物質或感情,
雙方本來就是要有來有往,
才不會讓自己遭受不公平的待遇,
也才不會讓心裡越來越不平衡!
在一起本來就是要互相付出才有意思啊
通通都你贏、通通都給你,
那是要玩什麼??
都什麼年代了???
還要人家當阿信???
少在那裏鬼話連篇了!

這麼愛講別計較,這麼的佛心喔~

好啊!那你來啊!來來來!

薪水給多點啊,計較什麼?
不想做的事都推給你去死啊,計較什麼?
心愛的東西?我拿了就是我的了,計較什麼?
吃飯都你付錢就好啦,計較什麼?
過來讓老娘睡一睡然後就去做家事!什麼錢?你去賺啊!計較什麼?
拜託看清楚 🧐 都幾歲了!
誰還在跟你「不計較」,笑死⋯
都什麼時代了,
那些什麼不計較的那種鬼話,
拿去騙小孩都沒人要聽了,
跟我講「不計較」??

淦,什麼鬼啊! ⋯⋯滾😡⋯⋯

P.S

有些事會隨手做起來,完全只是看當下的心情,或對方也是同類人,會互相的那種,並不是人家應該的,懂?!

P.S again

有一種例外,叫做「我自己愛」,那就請慢慢愛,沒人幫的了你⋯

掰~

在喧囂的世界中, 我們總是忙碌於追求大事。 然而, 生活的奇蹟卻隱藏在每個細節裡。 人魚🧜‍♀️的這個專題, 將為你打開一扇通往平凡中的奇妙之門, 帶你發現那些不起眼卻溫暖心靈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