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22/10/21

2022/10/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今兩天從機器耗材到貨了,到最後該機器宣告死亡。修了無數次,但只能感嘆自己的能力不足。整整一週修了不下12個小時,找問題、找方法、問人能試的都試...其實這件事情給我滿大的打擊,我看著父親跟著我一起經歷了那些事情,漸漸的糾結最後放棄,我卻甚麼也做不了。
  自責的感覺是甚麼呢?大概就是這個吧...四年了,根本不敢說自己還不會做機器維修,從甚麼都不會到現在對於有些機器的問題看一眼就能抓個7~8成,但其實對於機械我始終覺得不是我的志向所在。聽來好笑,都快30了還講自己做的事情不是志向如此幼稚的話語。也許這就是社會化吧,很多人也是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來養自己興趣,我想我並不特別。
  去年也一樣,前年也一樣,每一年的年終我都想著離開這裡,但我會甚麼呢?回頭看看我甚麼都不會,甚麼事情都是半桶水,寫程式、養殖、業務...甚麼都碰過甚麼都不精,像我這樣的人能吃飽大概就已經是最大的幸福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36內容數
在這裡記錄著我度過的日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