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虱目魚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是最近解禁還是怎樣,
昨天夢到日本朋友來台,夢裡一直在奔波買虱目魚粥要給他們吃。
但,
我根本不喜歡虱目魚啊!!!
#虱目魚小子很驚悚但是我喜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1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臺灣,感謝妳養飼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擲糞埽tàn pùn-s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輩女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公伯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竹風真透 頭毛黑白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蛋」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台南林無刺虱目魚肚湯﹝排隊是日常﹞ 新北市三重區厚德國小附近永德公園旁,這家虱目魚小吃專賣店名聞遐邇,排隊是日常,連外國觀光客也上門嚐鮮。 ﹝高朋滿座﹞ 此次點了招牌魚肚湯、滷魚頭、燙地瓜葉和白飯。 ﹝此餐185元﹞ 因內用外賣生意太好,加以有些品項是現點現做,等候時間久了些。幸好工作人員服務態度親切,讓人有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3-12-26
    亞洲社會對於女性過於苛刻💥!?讓近代女性失去自我🤯⁉️ #gender stereotypes 白跟瘦真的是美的必要條件嗎? A:NONONO~要正確了解為什麼美,跟愛惜自己,才能變成一個美麗的女性喔💗
    Thumbnail
    avatar
    Ponderer 思析人 #潘朵拉
    2023-11-25
    銀耳絲瓜虱目魚頭湯誰說月子只剩雞酒,感謝朋友拿了五顆肥嫩帶魚油的虱目魚頭,魚頭人滿懷感謝分兩餐吃,然後回饋照片給朋友才是王道!
    Thumbnail
    avatar
    小妞幸福格
    2023-11-10
    銀合虱目魚頭誰說月子只剩雞酒,虱目魚當令。 靠山吃山、靠海吃海,瓜果、蔬菜等季節食材,可依現有的、喜歡的去準備,不會有太大問題的。
    Thumbnail
    avatar
    小妞幸福格
    2023-11-09
    虱目魚湯虱目魚湯搭配枸杞、紅棗、川芎。一起煮很好喝唷。不過這個冬天喝比較好。夏天感覺比較燥熱一點。 材料:虱目魚、枸杞、紅棗、川芎。 做法:虱目魚洗淨川燙後,再用清水洗淨,放入枸杞、紅棗、川芎。在加少許鹽巴,放入電鍋。 這道湯品是我小時候媽媽常常煮給我們喝的,我這次是使用虱目魚頭尾加魚骨煮,其實應該是要用整
    Thumbnail
    avatar
    阿莓莓KIKI
    2023-07-01
    淡而有味的虱目魚粥在台北在台北,一大清早要找一間賣虱目魚的店也不是那麼容易。不過,卻也不是完全沒有,南機場的「邱丘台南虱目魚粥」魚肚粥,自從十多年前嚐到了它的滋味以後,我便三步五時起了個早,掛著貪饞的口水去品嚐……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2-08-16
    [台南.虱目魚粥.中西區] 海安魁虱目魚粥喜愛食物 : 魚肚蚵仔湯,鹽滷虱目魚頭,地瓜葉 喜愛程度 : 偶爾吃 魚肚蚵仔湯的湯頭是很魚鮮味加上很香的油蔥味,虱目魚肚一點腥味都沒有,很甜。蚵仔也大顆新鮮,蛤蠣也很肥美。
    Thumbnail
    avatar
    窗花
    2021-12-12
    疫常生活|涼雨天的糙米虱目魚粥廚藝強大的她,重症又心情煎熬,餐餐幾乎都是負評。每天早上,她都要喝一碗粥,那是唯一不變的主食。因為腸胃問題,我很少喝粥,不擅煮,能熬出她心滿意足的白米粥,比登天還難。有一天,阿母實在忍不住了,說,要教我煮虱目魚粥。
    Thumbnail
    avatar
    AMY WANG
    2021-06-16
    一秒到台南 暖心又暖胃的虱目魚粥說到台南,你想起的是什麼食物? 是那清晨三點得早起的牛肉湯? 番茄沾醬油膏? 還是晚去一點就賣光的蝦仁飯? 對我而言,是虱目魚。
    Thumbnail
    avatar
    流浪巴黎,新加坡靠岸
    2020-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