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寶石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員作品(無濾鏡)
用香氛和一顆單純的心
你也可以做出璀璨的寶石皂
不是第一,卻是唯一
#文字日更計畫現正實行中
    51會員
    258內容數
    看見日常,覺察自己。學著說出自己的自我成長,感受成長蛻變時刻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愛美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多比較好,還是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斷捨離-行李箱理論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身體自癒力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信任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聊天帶來故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avatar
    林漢森
    2024-06-13
    午後情事午休時間,一場性愛冒險的故事,關於老闆的女兒和員工之間的不倫之戀。
    avatar
    林漢森
    2024-06-01
    午後 我站在沒落許久的商場樓下,應付著煩人的健身房業務招攬, 等著友人前來赴約的我,面色不善的盯著,對我滔滔不絕的陌生人,在我將手伸進我的包包裡的時候,似乎被誤解了, 我看著面容姣好的陌生人退了幾步,露出害怕的眼神,當看到我只是拿出菸來抽,她才恢復平靜,但,她也沒了繼續攀談的意願,轉頭就走。
    avatar
    林漢森
    2024-03-17
    午後花店二〈花語〉 惜:我希望,這裡能夠讓你的心感受到溫暖、平靜。你喜歡什麼樣的花呢? 綻:我也期盼大家能夠和睦、親近。我什麼花都喜歡,向日葵象徵積極,滿天星象徵幸福,繡球花象徵希望。 芙:積極、幸福、希望,確實是人生中特別美好的事物。但偶爾,也是會不積極,不幸福,沒希望。 洛:那麼,黃百合象徵感恩,
    avatar
    晨光暖果醬
    2024-02-20
    台南人氣韓式小吃【韓湘辣年糕五妃店】莫札瑞拉炒年糕香辣可口、濃厚起司,必點!親民價格,讓你吃得美味又飽足!韓國年糕鍋​我不只愛看韓劇,也超喜歡吃韓式料理❤️超愛辣辣甜甜的辣醬! 不過像正菜一大盤的那種韓式料理,至少都要2、300元,而且要點多才能吃得豐富,所以我更愛也更常吃韓國街頭小吃,例如辣炒年糕、烤肉便當等小食,價格親民又能幫我解嘴饞!
    Thumbnail
    avatar
    台南大媽走天下
    2023-11-11
    武漢長者保醫下最後通牒 武漢長者保醫下最後通牒:中共回頭是岸,勿謂言之不預
    avatar
    趙履謙
    2023-02-16
    午後時光,品飲淡雅清新的波蘭小麥啤酒。Edelmeister Weizenbier。假日的午後,就應該好好地坐在窗台前,細酌品飲。 Edelmeister Weizenbier 一瓶來自波蘭的精釀艾爾啤酒。
    Thumbnail
    avatar
    奔跑蝸牛
    2022-07-02
    懷舊風|【午後留聲機】舊時的影音百寶箱舊時的記憶就像是埋藏在雪地裡的百寶箱,若久不探訪,隨著時光匆匆流轉,便要失了蹤跡遍尋不著;懷舊的念想像是張開翅膀的美麗蝴蝶,引我踏查記憶中的藏寶圖,撿拾過往散落的影音碎片,慢慢拼湊出曾經美好。「午後留聲機」將我僅存的聲光印記換化成隻字片語無限迴放,以承載未來腦中可能一片空白的風險。
    Thumbnail
    avatar
    Vina
    2022-05-07
    午後Siesta|穿越時空抓犯人 今天是美好中學的一年一度開放日,因為美好中學是間悠久歷史的貴族女校,所以這個開放日活動在小鎮上很有名氣,堪稱為全鎮一年一度的大事。
    Thumbnail
    avatar
    巫筆
    2022-01-24
    午後的咖啡時光 - Milk Bar by BKA|人生像走隧道,總有一段路是漆黑的。#春季晨煦_特別專題|Milk Bar by BKA| 咖啡廳的心臟傳來煮咖啡聲,時不時融入鋼杯瓷盤輕敲的聲響,再搭配背景淡淡的音樂和人們交談細語,便成了最完美的樂曲。人生像走隧道,總有一段路是漆黑一片,看不見未來的輪廓令人恐慌。此時我們能做的或許只有相信了吧!相信只要繼續走下去,前方總會出現光明。
    Thumbnail
    avatar
    晨煦 morning_chenxu
    2021-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