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詩篇1 冷氣機壞掉時

2022/10/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次冷氣機壞掉時,好像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我還記得那天還有工人垂吊在我房間窗戶外,那畫面說有多嚇人就有多嚇人,他們就像蜘蛛人,靠著鋼條和升降機在裝管線,連我都為他們捏把冷汗!
要是他們車子故障或壞掉怎麼辦?我是不擔心自己房間裡有沒有冷氣可以吹,只要有一台電風扇我就滿足了!
如果家裡停電,我只會在燈熄滅那一刻被嚇到,但是我不怕黑!因為黑暗對我來說是個保護色,不代表恐懼和害怕!大不了就離開家,到家附近的公園走一走,看看風景或是運動一下,對我來說也是不同的體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玟妤
陳玟妤
大家好!我初入文壇的新鮮人!對於寫作有滿大的憧憬,也喜歡寫日記記錄生活點滴!更喜歡從生活中找尋各種靈感!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