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與學妹,在球場上的情愫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妳在的比賽,我必定凱旋歸來。
他是我的學長,從前我們並沒有太多交集,僅僅是知道彼此的存在。一開始他給我的印象是棒球隊隊長,看起來很厲害,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有一段時間我遇到人生的低潮期,無聊的時候我就私訊他,每天和他閒聊,遇到難過的事情我都會跟他講,他都會給我具體的建議。當下我就覺得他是個成熟、穩重、可以依靠的人。
我一直都還記得,我去看他打球的那個午後,天氣晴朗,陽光和煦卻不刺眼,天空是柔和的淺藍,周圍的空氣清新明亮,讓我將他看得更加仔細。
他穿著紅色的衣服,隔了一段距離對我微笑,還向我招手。而我在觀眾席熱烈地為他加油,期盼他能凱旋歸來。
果然,他身為隊裡的強棒,一次又一次贏得了全場的喝采,最終獲得了勝利。
球賽結束之後,我興高采烈地跑過去找他,拿出準備好的手帕為他擦拭汗水,還遞給他一瓶冰涼的運動飲料。
「太強了!你好厲害!」我踮起腳尖仰望他英俊的臉龐。
他笑了一聲,輕輕鬆鬆擰開瓶蓋,甩開被汗浸濕的瀏海,然後仰頭暢飲,喉結隨著吞嚥的動作上下滾動。
「謝謝你,特地來幫我加油。」他溫柔撫摸我的頭,回到休息區之後他將背包裡沒用到的運動毛巾披在我肩上,柔軟的質地隱約散發著他獨有的香氣。
平時我最討厭男生的汗味,也不喜歡看男生在球場上爭強逞英雄,但此時此刻我卻想陪著他一起在陽光下汗流浹背。
後來,他的每一場體育比賽觀眾席都有我的身影。端午節時,我去看他划龍舟,他上岸之後意氣風發的模樣,讓我這個完全不會划龍舟的學妹著迷不已。
比賽結束之後,我們一起在樹蔭底下吃粽子。看到飢腸轆轆的他大口啃食我親手包的粽子,我雖然感到開心,卻也害怕他會嗆到而勸他吃慢一點。
「這是妳做的嗎?」他凝視手中捧的粽子。
「你、你怎麼知道?」
「因為裡面的花生特別多。」他說他記得我喜歡吃花生,還指著在樹叢間跳來跳去的小松鼠,說我就像牠一樣可愛。
「哪裡可愛了?」我低下頭,用垂下來的頭髮遮掩臉頰的羞紅。
「幫我加油的樣子,最可愛了。」他揮舞雙手,模仿我在場外為他應援的樣子。
「哼,討厭,我以後都不去了!」
「不可以不來!」
「為什麼?」
「因為其他人都有女朋友在旁邊加油,我也要有一個!」他將我摟進懷中,從這一刻開始,我們就是彼此默認的情人。
被他健壯臂彎圈住的我點了點頭,然後開始討論下一次的競賽。
「你會很在乎輸贏嗎?」我問。
他搖搖頭,對著我說:「無論什麼比賽,無論對手多強,只要有妳在,我就是最大的贏家。」
-
原版故事:小殘
改寫:雪桐
上天欠你的好結局,由我來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76會員
231內容數
【圓夢時光機】不定期返航 人活著都會有故事,但並非每段故事都有好結局。於是我們搭乘圓夢時光機,飛往文字建構的平行時空,補足所有缺憾。 儘管訴說那些你想被改寫的故事,不限主題,都交給我改編成Happy ending喔! 【同人創作】目前入坑佐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學習把妹過程中的短成效與長成效方向 短成效也就是適用於短期關係,而屬於短成效的,通常練成時間也較快,快至幾個月,最長也只要一年就能達標。   屬於短成效的效果有聊天給予情緒價值,臉蛋、身材、穿搭、聊天給予情緒價值、秀行頭、名聲,這些項目都屬於短期屬於回饋高的素材。   長成效,屬於長期關係適用,嚴格上來說其實是相處時間越長
avatar
超越困境
2024-05-05
竹市建華市民活動中心啟用! 高市長:社區與學校共好的公共建設新典範2024.03.04 新竹市政府 新竹市首座低碳建築市民活動中心完工!新竹市政府去年積極與各界溝通協調、趕進各類工項,抵抗大環境缺工缺料影響,挹注逾2,800萬元經費新建「建華市民活動中心」,今(4)日落成啟用。市長高虹安主持啟用典禮表示,「每次的開工、啟用都代表市政往前邁進一步」,建華市民活動中
Thumbnail
avatar
分埔少年
2024-03-05
與學長的秘密「老公,我去廁所」 埋頭在櫃檯裡的我 聽到櫃邊有個女人喊的話 抬頭留意是否有客人靠櫃 卻看到熟悉的面孔 他一點都沒變 只是歲月在他的臉上留下點痕跡 他的瞇眼笑,還是如記憶那時一樣 然後他接過他老婆遞給他的包包 也注意到我 「妳在這裡工作?」他詫異 我不回答
avatar
多肉植物
2023-12-26
#百師集 EP23|活力、歡笑與成長:團康中的人生啟發與學習 🎤馬克老師關於「團康」你會聯想到的是什麼?營隊?青春?一群人?開心?玩? . 馬克老師是組織健康促進專家、企業培訓師,也是2022團康魔法營的嘉賓老師。他在學生時代就是一位活動高手,展現了帶領活動的能力。從高中時加入康輔社團開始,馬克老師逐漸培養出獨特的能力,成為一位活動帶領高手。
Thumbnail
avatar
所長|表達、主持、自媒體
2023-10-13
【新竹校區】蛻變成長 陳宇保持學習動力放眼高中生活「最喜歡學校的課間社團,從七年級就開始參加演說社,從一開始的害羞與結巴,到現在面對人群能夠侃侃而談,是我最大的改變!」看著陳宇在鏡頭前落落大方的模樣,很難想像當初他站在講台上沒有自信,不敢直視觀眾的樣子,轉眼至今卻已成為學校活動固定班底的主持人。這是他自身踏實且努力付出的學習成果,也是他逐步養成
Thumbnail
avatar
康橋國際學校
2023-10-03
【職人觀點】學了很多,還是過不好日子?用一張圖、三個問題,檢視你的學習與成長是否走在正確的道路上?明明懂的知識、會的技能也不比人少,為什麼就不能像某些人一樣,在職涯上發光發熱?是自己學得不夠多、還是真的機遇不如別人?其實,有可能只是你的努力與學習用在無效的路徑上。在這篇文章中,我會用一張圖、三個問題,幫助你檢視自我的學習與成長,是否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Thumbnail
avatar
劉奕酉
2022-03-31
走在「極簡、斷捨離與零廢棄」的學習路上,關於空間、物品、時間、金錢,工作與生活的重新檢討極簡、斷捨離與零廢棄 走在「極簡、斷捨離與零廢棄」的學習路上,關於空間、物品、時間、金錢,工作與生活的重新檢討 因為所有事物攤開在眼前,你會在意,你會賦予它意義。決定它的擺放方式、心目中位置,以及提醒自己已經擁有多少。 到攸關工作與生活的相容之道《如何過你想要的生活?》 《黑馬思維》 《一人公司》
avatar
Jeffrey Chou
2022-03-24
為什麼你的知識學習沒有成效?知識的學習有三種,成人的學習專注在場景與問題解決上為什麼你學了一堆知識、技能,看了一堆書,但是對於解決問題似乎沒有太大成效?或者覺得沒有太多成長? 你學了很多「Know-What」也累積了許多「Know-How」但沒有好好學習「Know-Why」導致你無法學以致用。
Thumbnail
avatar
劉奕酉
2021-07-16
《sin 七大罪》-神學與惡魔學的考據-上 本文主要是針對此作品陳述之七大罪的前三位進行角色分析與考據
Thumbnail
avatar
李佾學
2021-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