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高中生愛上隊輔學長

2022/10/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你在的大學,就是我的第一志願。
高一那年,我竟然暈船了。
我在營隊喜歡上大一的隊輔學長,他溫柔、可愛、帥氣、唱歌好聽、會彈吉他、很會撩人。
他說出口的每字每句、每個上台的表情和動作,都讓我心動無比。
我從來沒有暈船得這麼嚴重過。
營隊有個課程,其中一個小活動就是在課本上的某一空格寫上自己的夢想與預計完成時間。下面有一大片空白,要請我們到處找人簽名當見證人。
而我當然想去找他簽名,我找好朋友陪我一起去。
平時的我超級活潑外向,甚至有點吵鬧,但面對他的時候就會變得非常靦腆安靜。
不過,他很受歡迎。一群人擠成一團想找他簽名,然後我默默地排隊,但總是會因為其他人找我簽名而讓他跑走。
最後,我好不容易找到他幫我簽名,但現實是殘酷的,太多女生排隊找他,那麼我對他而言就不是特別的人。
於是我再度拉了我朋友陪我去找他,請他幫我多寫一點鼓勵的話,於是我的好朋友就指著我對他說:
「欸,她很喜歡你耶。」
然後我驚慌失措地推她:「不要說出來啦!!」
「怎麼了?有什麼不能讓我知道的嗎?」寫到一半的他抬頭看著我跟朋友打打鬧鬧。
「啊!沒、沒什麼啦!別理我們,你繼續寫。」我摀住朋友的嘴,阻止她再講出任何一句話。
「加油,我會在這裡等妳。」這是他留給我的鼓勵話語,我寫的夢想是考上全國最好的大學,預計完成時間是我高三那年。
在那段話的下一行,是他留給我的Line ID,旁邊還括弧備註:不要告訴別人。
營隊的規定是隊輔和隊員之間不能留任何聯絡資訊,用意是保護雙方,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然而他卻為了我違反了原則。
照理說營隊結束之後,我們就形同陌路,回到各自的平凡生活,但我跟他卻維持了好幾個月的聯繫。
從一開始的互傳貼圖打招呼、閒聊彼此的近況、禮貌性互道晚安與早安,到後來我經常問他物理化學、找他談談高中女生的心事、每天聊到半夜三四點才依依不捨地說晚安。
我的生活已經不能沒有他,而他也不能沒有我,每看到有趣的東西都會第一個分享給我,有任何想看的電影、想吃的甜點、想去的咖啡廳,我們都會一起去體驗所有未知的享受。
我們坐在咖啡廳裡靠窗的位置,冰淇淋鬆餅和花草茶在典雅的白色圓桌上散發著香甜的氣味。
「快點吃啦!冰淇淋都要融化了。」他用湯匙挖了一口草莓冰淇淋餵我吃。
「等等,我還沒拍完!」我套用了好多種濾鏡,每一種色調都很夢幻,而且更重要的是,這些照片裡都有他,都是女友視角。
「小女生就是麻煩。」他無奈又寵溺地摸了摸我的頭。
後來我們正式交往了,他一路陪伴我走過高中三年的繁重課業,在三更半夜幫我解題,在學測前夕抱了我好久好久。
最後,我如願考上了跟他一樣的大學,實現了當年的夢想。
而他,以隊輔、學長和男友的身分,始終陪在我身邊。
-
原版故事:那個超喜歡R的雲
改寫:雪桐
上天欠你的好結局,由我來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9會員
367內容數
人活著都會有故事,但並非每段故事都有好結局。於是我們搭乘圓夢時光機,飛往文字建構的平行時空,補足所有缺憾。 儘管訴說那些你想被改寫的故事,不限主題。失戀、曖昧未果、遇到渣、朋友背叛、家庭糾葛、考試失常、錯過末班車、吃泡麵沒調味包、莫名其妙被罵、搶不到演唱會票……都交給我改編成Happy ending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