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感恩日記

2022/10/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感恩日記倒數第四天,好的習慣養成至少要21天,由於都在寫感恩日記,這樣無法發表其他的內容,所以我的感恩日記之後變成兩三天才發表一次,有想法在發表,之後想多寫對生活周遭的看法跟想法,多發表自己的意見,以好釐清自己的真實想法。
昨天由於有爬個小山,不高,只到虎頭山的三聖宮,然後晚上又去烏龜公園運動,後來遇到下大雨,跑不回家,所以運動量很夠了,回到家,就昏昏欲睡也就根據身體本意,就睡了,現在就是要傾聽身體的聲音,就滿好睡的。
昨天有個靈感,應該好好再方格子好好自我介紹一下,好像從來沒有發文介紹一下自己,還有為何要開始寫文章。
今天起來,先做超慢跑運動,因為昨天運動量很大,所以早上在做超慢跑就覺得腳有些痠痛,肩膀脖子也略緊,但是才想說要好好來爬山增加腳力,昨晚就開始下雨,看來也要準備雨天備案,我也有想過就是好天氣就去爬山,下雨天就在家裡練腳力,反正一定要常練,希望我的代謝率可以增加。
下午時間有些緊湊,吃完中餐,看完小孩功課,要先去跟心理師約會,然後回來小孩,再來有跟董哥約,要來幫我看風水問題,感恩給予友情價。不然看宅真的都不便宜,這次主要的問題就是我睡覺都會做夢,等於沒睡好。
跟心理師約會,當心理師也真的不錯耶,感謝心理師,讓我重新理清自己的思緒,應該跟必須,我列出應該做的事情,協助家裡處理大小事情,讓家人找得到、盡一個當媽媽太太的責任,做家事如煮三餐,簽名關心小孩,陪伴小孩,應該就是不一定要做的,然後要把應該改成希望而已,慢慢把責任壓力分散出去。
另外一部分就是必須,愛自己才能愛家人,有自己的獨處空間,自己的熱愛事情,朋友圈、身心靈健康,孝順長輩,一樣慢慢放下框架,沒有甚麼一定或應該的,家是大家一起處理成長的。
心理師真的好重要,尤其是現在這個疫情之下,大家身心靈都受傷害了,有人可以談談話,梳理梳理自己的情緒,這樣很好,這個工作也是很偉大的行業,拯救人的行業,想當初我要念心理系就是隔壁老師推薦我念,覺得這個未來是個趨勢,真的是趨勢,但是我卻沒有走諮商這條路,因為我怕我自己無法紓壓,導致自己情緒低落。
太感謝董哥了,來幫我看宅,解決我多年作夢的問題,然後也順便幫我看風水,一一告住我們怎麼改善,所以我現在準備來新的人生,新的開始,衝阿!
姓名董哥有一套做法,也很特別,他有點有古時候的字型來解釋,而且也運用到五行八卦及紫薇嗎?也有福德宮甚麼的,滿有趣的。
感恩三件事情
1.感謝秋分,讓我知道心靈生病沒甚麼,可以跟諮商師好好聊聊,重新梳理一下自己思緒,找到問題點所在,雖然我自己也是學這個,但是很久沒有甚麼實務經驗。
2.感謝諮商師,難怪鐘點費很貴,超級貴的老師,最好賺的工作,但是是救人的工作,藉由他們可以讓我們心理健康起來,很重要,感恩他們,雖然短短一小時,但受益應該很多....
3.感謝朋友吳老師,讓我可以用朋友價格來看風水宅,感恩。
懺悔:
感覺自我意識感太低,上次就低血壓,卻不自知,這次去衛生所量又很低,真是糟糕阿,要多愛自己一點,多關心自己一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9會員
280內容數
你想退休嗎?那退休後的生活你怎麼規劃?心態如何調整?錢怎麼準備?這些都是需要學習了解,我也正在這條路上學習,並且分享給您,希望對你們有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