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37-XX的一天

2023/04/2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以下這些文章都是三年級的孩子握著鉛筆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的,請您給一個喜歡, 打賞稿費贊助, 讓孩子更有動力寫寫字, 享受爬格子的樂趣。真心感謝😊

傷心的一天

今天是星期三,我本以為會很開心,但下午時我有一種不好的預感,果不其然,當我上完社團拿著可愛的公仔去媽媽教室時,我看到媽媽滿眼淚水的說:「我有一個壞消息。」我聽了以後冷汗直流,壞消息就是——爸爸出車禍了。
當時世界就像是變得黑白了,回家後我悶悶不樂得去洗澡。不久,阿婆來了!阿婆是來照顧我和妹妹的,我們去全家買早餐,買了牛奶、小糖果……等好吃的東西,但是我的心裡還是擔心爸爸。
我在阿婆的手機照片裡看到爸爸痛苦的樣子,我很傷心,爸爸的肩上有一道痕跡,看起來很不舒服,我覺得爸爸一定很痛。
今天發生一件很不幸的事,真是傷心,我想要爸爸平平安安,早日康復。(許*妮)

開心的一天

暑假有三個禮拜,於是我們決定要去環島,其中有一天是我回想起來最開心的一天。
那天,我了個大早,因為我們要去游泳。我快速的吃完早餐,趕回我的房間快速整理行李後,就去潛水館。
到了潛水館,教練先跟我們介紹游泳器材的用途,以及幫我們安裝護目鏡和呼吸管等游泳器材。嗶嗶!下水嘍!一進到水裡,我就差點被溺死,於是教練教我們用一隻手抓住游泳圈。經過一番練習,我們終於可以下去潛水了。
我看見五顏六色的魚,像是小丑魚、石斑魚……等等,色彩繽紛,我以前都不知道魚這麼美麗。教練看到我這麼喜歡魚,於是就給我一片白白的東西,一開始,我以為那是衛生紙於是亂丟,後來我才知道那是魚飼料,一丟,好多魚都游過來搶食呢!
這是我第一次去潛水館,希望能再去一次,那是我最開心的一天。(李*侑)

糟糕的一天

有一天,早上起床,結果已經七點了!快遲到啦!我們七手八腳的吃早餐,匆忙的衝下樓去上學。上學的路上我才走到一半,就被黃金鳥屎給擊中了!我想我真是「幸運」啊!都可以去買樂透了!
第一節,老師開始發考卷,結果我只有考八十七分而已,這下慘了。放學的時候,我跟同學一起玩鬼抓人的遊戲,因為剛下完雨,地板比較溼滑,所以差一點被抓到的時候,一閃身,一不小心滑倒了,不但被抓到了,而且還弄髒了衣服。
回到家就被媽媽給罵了一頓,而且還被揍了。結果我才剛打開書包,就發現我竟然忘記帶功課了!最後又被媽媽給揍了五下。
今天從早到晚都非常不順利,我覺得這真是最糟糕的一天。(林*祥)

開心的一天

六月二十六日,我超期待,因為我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放學了,我衝出教室,氣喘吁吁的走到校門口,一眼就找到媽媽,我跑去抱住她,給媽媽一個大笑臉,我很開心。媽媽一邊走一邊問:「妳為什麼這麼開心?」我說:「因為……今天是我生日呀!」媽媽也笑了,我不知道她要帶我去哪?
媽媽帶我們去阿公、阿嬤家過生日。媽媽帶我上樓找阿公阿嬤,我吃完飯了,正和阿公阿嬤聊天,媽媽偷偷摸摸的走下樓,她拿起了蛋糕走上樓,唱著生日快樂歌,媽媽說:「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我開心極了!
我得到好多禮物,這真是我開心的一天。(呂*菲)

痛苦的一天

星期六下午,媽媽正要帶我從球館回家時,我的手突然被牆壁刮傷了,有一個傷口流血了。我覺得很痛,忍不住哭了出來。媽媽看到以後,開始用飆車族的速度騎車載我回家冰敷。
我覺得冰敷袋好冰好冰,不過我的傷口還是覺得很痛。接著媽媽又趕緊拿出OK绷幫我貼上,我覺得好一些了。
到了洗澡的時候,我覺得很不方便,因為我的右手不能碰水,因為這樣子我只有左手可以洗身體,很不方便。
這真是我痛苦的一天。(羅*甄)

痛苦的一天

有一次回家,媽媽看我的作業本,媽媽覺得我的字很醜,就把我的字全部擦掉,叫我重寫。
我寫了很久,好不容易才寫完,結果有些字又被擦掉又要重寫。我覺得很煩,但我不敢抱怨,不然會被打吧!
我寫著寫著就口渴想喝水了,我跟媽媽說:「我想喝水。」結果媽媽說:「不行!」我只好繼續寫功課。
我寫完習作後,發現我的「心情小語」還沒寫、成語還沒背,我覺得我要死了,什麼時候才可以休息啊!正當我要寫心情小語時,爸爸下命令說:「去刷牙!」我說:「可是我要寫心情小語。」爸爸就很兇的對我說:「刷完再寫!」我刷完後要去寫心情小語時,爸爸又說:「去洗澡!」我說:「你不是說刷完就可以寫了?」爸爸又很兇的對我說:「洗完再寫。」我只好先去洗澡了。被命令來命令去,真痛苦。
哎!這就是我痛苦的一天。(趙*均)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300內容數
高中作文教材,適合高中作文課 作文補習班 作文家教,也適合高中生自學。建議每週上課一次,規律寫作。題目設計配合季節 節日 校園活動 時事等,循序漸進,以議題逐步表達自己的感受,建立自我想法,進而開啟對社會 對世界的關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