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反思#59|你有好好做決定嗎?

2022/11/0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自從離開專職工作之後,彷彿做決定的機會變多了。
以前的工作,都是主管指派,我沒有做決定的權利,我只能聽命行事。
如今,我接收到各種合作邀約,我都會去思考,這是我要的嗎?我要答應嗎?還是婉拒?我到底想要如何安排我的生活呢?
每一次的思考與決定,都讓我更了解自己,也讓我更朝向自己想過的生活前去。不知道你有好好做決定嗎?你的決定是來幫助你的?還是來扯你後腿的呢?
我們今天一起透過塔羅牌來反思自己的決定吧!

牌義:用清晰的頭腦做決定

寶劍一
這是一張1號牌,通常1號牌都代表新的開始、新的計畫、新的決定。這也是一張寶劍牌,通常寶劍牌代表思考、想法與信念。兩者合而為一,意味著依據自己的信念,做出新的決定。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5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塔羅反思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邀您一同品味平凡生活裡的美好故事,傳遞與延續生命裡的愛與正向能量。聯繫方式:[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