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既平凡,卻也特別

2022/1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是如此,我也是。
從小到大,我都覺得自己是個特別的人。
沒什麼理由支撐或經驗造成,就是單純如此覺得。
與此同時,我也覺得每個人都好特別。
只要時機恰當,我很喜歡聽別人分享他的想法與人生故事,以前總愛問:
你做過什麼事,你覺得最刺激呢?
有人說是單車環島、有人說是家長請專業人士替他破處(外國人啦)、有人說每件事的類型不同很難找出一個「最」……各式各樣的回覆。
和人們交流,讓我更認識世界與自己。
原來對他來說這個經驗是刺激呀、原來有人的家裡可以這樣呀、原來可以超越問題來回答問題…. 。
同個問題,每個人的答案非常不同,卻也都有他的道理。
每個人都是如此的特別,很難真正意義上的比較,所以每個人都很平凡。
我喜歡這個平凡的世界,我喜歡平凡的我,我也喜歡平凡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