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溫泉的女人

2022/1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table Diffusion Ai 繪圖
哇! 這張圖絕美~ 我超愛! 使用的關鍵字是:
beautiful girl in hot spring
以下幾張都不錯~
Stable Diffusion Ai 繪圖
Stable Diffusion Ai 繪圖
Stable Diffusion Ai 繪圖
從某個角度而言,雖然坐在電腦前,但似乎是帶著相機四處拍照~這感覺蠻有趣的。
我(或許)想嘗試用 Stable Diffusion Ai 繪圖來講一個故事~ 編一個故事,然後讓 Ai 幫我畫插圖。不知能不能行? 但可以預見的~如果故事裡面有一個主人翁,結果每個插圖裡的主人翁都長不一樣,那一定很妙。
就像~以上面的四張圖來說,我說:「我帶女朋友去四個地方泡湯。」,啥! 你有四個女朋友喔! 哈哈哈!
24會員
79內容數
然而,這個世界是多元性的,人生也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