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的饋贈,藉由這饋贈讓更多人受益,像是葷轉素。

2022/1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候我們會羨慕這個人長的好看.聲音好聽.或是給人感覺很舒服的第一印象,這是本來就這樣嗎?素食先生更覺得每個人出生都是有個使命,上天給予你出生的小禮物.小種子,就是要讓自己萌芽,照顧與幫助需要幫助的對象。

自從葷轉素後,發現這之中有許多神奇的事情,原來吃素的人顏值還不錯,一方面可能與飲食有關係,另一方面藉由這樣形象讓更多人願意吃素,不需要一次達到全素,如果能讓他人一步步的從葷轉素,這也是很好的事情。

素食先生沒有任何宗教信仰,也沒有人要我從葷轉素,更沒有人帶我走進素食世界,很巧的!明年將步入30歲,也許是上天給予我的饋贈,過去我白白胖胖的,肚子上有多層肉,沒有什麼朝氣,而且眼神渙散!因創業關係壓力大,吃了不少精神鎮定與助眠的藥物呢,很巧的現在都戒掉了。後來想了一陣子,為什麼能有這麼突然的巨變,一般人可能無法在短時間內接受這麼大的改變,也許讓我透過這樣的蛻變感受,再用圖片與文字的溫度去改變他人吧。

天生我材必有用,也許現在看不出這材料能做出什麼,也想不到未來這材料能變出什麼,但很多的契機與改變都是眨眼間的出現,保持善念.積極生活的心態,也許你可以翻轉人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運用文字的方式來傳遞溫暖,素食先生從今年開始吃素,運用過去至現在的經驗,與一些想法與大家分享,也讓還在靈魂暗夜中的朋友看見曙光的機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